推 evilraistlin:武藏太廢了吧...海虎裡那種小咖參賽的機會接近零... 12/25 10:26
→ icem: 力圖是希望武神 12/25 10:30
推 zxcv3147:次男的話也太威了吧 12/25 11:07
推 jkwusun:最好是武藏加奧雲 這輩子給他們一次平反機會 12/25 12:23
→ evilraistlin:奧雲還不錯耶XD 12/25 12:29
推 sanvan:我今年五月的那篇也是猜是武藏 12/25 17:54
推 Cougar1978:絕對是金剛..不是我把肥良切了 12/26 05:45
推 sealunas:千軍武神是出來鬧的吧= = 12/26 09:26
→ chrum:我也認為他是武藏 一開使我就認為 武藏只是沒給他時間長大!! 12/30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