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e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KingdomHuang 看板] 作者: brucep (Greed is nature....) 看板: KingdomHuang 標題: 2007年港漫選舉 時間: Thu Apr 10 11:05:47 2008 在此Blog內看到的: http://www.cuhkacs.org/~thomasc/?p=1603 覺得蠻有趣的,大家可以去投個票 看看港台加總後的結果會是如何 ^^ 話說回來 目前某人在最爛項目以大幅度領先群雄阿.............( ′-`)y-~ -- 只有在孤獨的時候,心裡的思念,才會在不經意的角落浮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34.13
sk100:肥良.. 04/10 11:26
ZayRowz:廢良太廢了 辜負期待 不得不投他一票 04/10 11:42
arthurboy:肥良 看完海虎地獄 幹他的力氣都沒了 04/10 11:51
devilbatktf:最濫故事給了風雲 畫面給爸刀 主編給肥良 3個都有照顧 04/10 12: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19.39.87
ddaaemon:這是可以自己灌票的啦....@@ 04/10 14:11
ddaaemon:我投了20票給某人... 04/10 14:12
eople:選項不夠多 有強者可以做個PTT的整理進化版嗎 04/10 14:40
Modchip:最後的結果與我選的接近^^ 04/10 15:13
CL4:肥良幹掉永仁了也= = 04/10 21:06
zazard:大概是大家已經沒看絕代香蕉了 但是都有看爛到不行的武神 04/11 02:02
aifam:幹!說的真好,我就納悶,永仁被幹掉!!! @Q@a?? 04/11 03:31
yashiro:看完新一回的文字敘述...永仁景東被幹掉很正常... 04/1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