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hcorox:肥良畫後炮說這是最後一部 06/22 22:43
推 hmmhmmohoh:肥良也說會畫霹靂狂龍 ﹨(╯▽╰)∕ 06/22 22:56
推 onealone:哈原PO找到路來海洋啦~ 06/22 23:01
推 sick304:現在就已經玩到大亂鬥了 應該很難再掰出下部武神了吧 06/22 23:31
推 hokato:肥良在武神就說不再畫海虎系列 講講而已 06/23 04:36
→ hokato:已經墮落到吃老本的人 有得賣就會一直畫下去 06/23 04:36
推 romado:破格成這樣,再有下一部我也不想看了 06/23 12:50
噓 devils0809:接著出 天王 ... >///< 06/26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