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e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覺得終極武神畫完 海虎還會出現嗎?? 也就是這超長的一套還會不會繼續出 系列(從海虎123 到現在的終極武神) 會在出一個新系列的漫畫 然後又把它連起來 有可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147
ihcorox:肥良畫後炮說這是最後一部 06/22 22:43
hmmhmmohoh:肥良也說會畫霹靂狂龍 ﹨(╯▽╰)∕ 06/22 22:56
onealone:哈原PO找到路來海洋啦~ 06/22 23:01
sick304:現在就已經玩到大亂鬥了 應該很難再掰出下部武神了吧 06/22 23:31
hokato:肥良在武神就說不再畫海虎系列 講講而已 06/23 04:36
hokato:已經墮落到吃老本的人 有得賣就會一直畫下去 06/23 04:36
romado:破格成這樣,再有下一部我也不想看了 06/23 12:50
devils0809:接著出 天王 ... >///< 06/26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