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llst:更有質感? 不覺得 再說只是把以前的圖拿來用 02/26 03:03
→ lllst:人物跟打鬥哪有退步的道理呢(ps.多畫了那些綠色的磁場很醜) 02/26 03:04
→ devils0809:影印道實在好用 02/26 09:40
推 iamfire:不知拂星快報在.... 02/26 12:18
→ dragonjj:跌卻沒有退步的道理 可是用色我絕得看起來比較舒服 年代 02/26 12:48
→ dragonjj:確實有差 技術不一樣 02/26 12:48
→ dragonjj:現在最新一期後面的外傳是白乾坤 如果照他這樣每一期都有 02/26 12:49
→ dragonjj:外傳 其實我絕得不錯 不知道他打算出打海虎幾 02/26 12:50
→ thanklala:人都走光了我想赤柱三也沒啥好期待的 02/26 12:59
→ seraphmm:看他怎麼編石黑龍外傳好了... 02/26 14:20
→ seraphmm:題外話 還沒有死的主角用"傳"字當書 感覺怪了點 02/26 14:21
推 VASTSKY: 用"賺"字,感覺就貼切多了 02/26 17:41
推 djarum:鄧志輝出走實在是滿可惜的,對武神畫風影響很大。 02/26 20:08
→ dragonjj:風不好 只好用劇情彌補 希望它可以.... 02/26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