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lunas:海虎一二三,其他不要看… 04/05 00:27
推 yespeter:喜歡白武男就一定要看武神了 04/05 00:31
→ yespeter:武神雖然爛尾但還是比鳳凰的等級些.... 04/05 00:32
→ yespeter:更何況武神前150回經典更勝海虎 04/05 00:32
→ KingBot:像我一樣喜歡白武男的,便是要看武神,但是最好看的是海虎 04/05 01:00
→ KingBot:其中武神後期白武男就只是個賤人,要不要看見仁見智 04/05 01:01
→ KingBot:白武男寫得好看的,在武神飛天最後面,還有海虎地獄 04/05 01:02
→ KingBot:但是海虎地獄開始惡評如潮 XDDDD 04/05 01:03
→ KingBot:總之,白武男是從武神出場,但是那時候只是個賤人 04/05 01:04
→ KingBot:到武神飛天跟海虎地獄才有那種強者風範(不過又...) 04/05 01:05
→ KingBot:飛天裡面豋場的時候真的很像神 04/05 01:05
推 GPS5566:武神我看到白愁死了就沒勇氣繼續... 04/05 01:46
→ hgukygui:鳳凰可以單看,反正是番外篇,到現在海洋的完美武者 04/05 02:29
→ hgukygui:我還是認定只有太陽王赤心....和仔劇情是薄弱點... 04/05 02:30
→ hgukygui:不過他給腳色的生命力這點我個人是認為比肥良強 04/05 02:31
推 jjujj:海虎一二三都不錯 我看第一遍還覺得很爛 越看越好看… 04/05 18:52
→ jjujj:武神可以看到白愁死 看到巨鯊死也蠻過癮的 後面很無聊 04/05 18:53
→ jjujj:武神鳳凰 可以單獨看 蠻好看的 但結局比較糟 04/05 18:53
推 loveflames:沒人提神風英雄 04/05 19:38
→ ceapher:海虎無限後附的外傳白乾坤好看嗎?有人看嗎? 04/05 20:15
→ ceapher:在考慮要不要為了這外傳花5元 04/05 20:16
→ pcryot:感謝 諸位前進 回應..^^ 04/05 21:17
推 loveflames:千萬不要,後面附的頁數超少 04/05 21:29
→ hgukygui:神風英雄其實有點難跟武神扯上邊說...(沒磁場沒啥的) 04/05 23:48
→ hgukygui:雖然他掛名"武神"2個字啦,可是他比較像天煞狂刀那一類 04/05 23:50
推 evilraistlin:和仔給人物的生命力的確是遠超現在的肥良 04/06 00:52
→ evilraistlin:但是以前肥良的全盛時期?我只能說還差的遠... 04/06 00:53
→ evilraistlin:和仔的打鬥場面比較值得推薦,戰鬥氣氛營造的不錯 04/06 00:54
推 MrHuge:O_O" 我想推"全看" 04/06 10:47
推 onelife:就照順序看吧,海虎一二三→武神→武神鳳凰 這樣看下去~ 04/07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