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e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又重看了海虎1 2 跟現在武神終極比起來 好看不只一百萬倍吧 當我看到次男殺他老豆時 就有一個疑問? 為啥肥良不畫次男戰海虎的過程 大家會想看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5.172
rabinson:古龍寫 上官決戰 小李飛刀 也是直接寫結果 被譽為經典 06/17 02:25
ROMEL:油盡燈枯只靠完全境界撐到最後 武神鳳凰不就演了一齣類似的? 06/17 02:35
CW4:已經快燒完還是為了兩個兒子先轟一下藍夢那邊 真的是精彩到爆 06/17 07:04
deanisme:記得海虎3有畫一部份(雷) 06/17 09:14
seraphmm:沒啥好寫的吧 次男一刀就鏟過去了 06/17 15:05
blackgetter:就海虎疲累 露出破綻 次男就 天武殺道 斷虎道~~~ 這樣 06/18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