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e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信的女朋友是不是都這麼雖要被桑恩拿來玩啊? 第一任被作成複製人 第二任目前好像是被洗腦了 第三任... 高太太算嗎 連湯都沒喝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2.243.224.179 mjv5u6 ※ 編輯: SimpleBest 來自: 62.243.224.179 (07/11 14:25)
hmmhmmohoh:第三度覺醒或是卍解什麼的總是一開始最威 後來就...唉 07/11 16:24
QiOl:真是夠意思~ 07/11 23:02
ihcorox:複製人?! 07/11 23:25
Modchip:我也覺得不是換腦就是複製人二選一... 07/11 23:40
alex016510:湊到最後會不會有三鶯戰阿信的戲碼出現...(羞) 07/1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