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e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olovemore (東方朔月)》之銘言: : 看完海虎第一部,我感動了,為了海虎救小瞳的那一幕,奧加突破極限重組海虎 : 心臟劇情張力也很強。 : 海虎二,地獄的死讓我動容,海虎奧加決戰的原動力超man!但白首男的無能與婆 : 媽,讓我火大的要命。 : 海虎三,寶寶與驚天的死、白次男的淚與懊悔,黑暗的好人深情(大推),尤其 : 是殺秋天那段,真的跟著流眼淚啊~(但白首男還是一樣不知所謂) : 真想跟肥良說,翻過以前的海虎跟武神,現在的終極哪能看啊!!!(丟筆) 說得好!!.... 想當初在漫畫店看到海虎這部港漫的時候... 可以說是看到欲罷不能.... 海虎一裡的海虎...為了破解磁場天鎖...不惜以身冒險.... 還好奧加力量夠強...不然海虎肯定完蛋.. 海虎二裡強者連番大戰的情境很好看...至少設定上挺合理... 可惜...強者掛光光....剩下的就...算了= =.... 海虎三...也就黑暗跟秋天..黑暗戰次男.. 以及最後首男戰次男這三段最有張力... 我還記得首男出最後絕招... 亮出最後戰紋、完全境界、一百萬匹力量的震撼!! 可惜...之後的武神設定上開始亂了... 勉強看完...只有一句話...早知道不如不看>"<.... 至於更後面的...基於不想破壞對海虎系列的好印象... 我拒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95.15
NillY1027:首男... 我只覺得可惜 為什麼不是次男贏 QQ 12/29 01:45
hateking:第三部就很豪洨了..三大強者最後戰好幾天力量都不會減弱 12/29 09:26
hateking:次男對千軍竟然兩三下就解決..太誇張了 12/29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