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FL12:漫畫看看就好 別太認真 之前還看過把畢達哥拉斯拆成名+姓 05/23 15:06
→ YFL12:封神紀還蠻好看的 可是它的賣點也不在歷史 05/23 15:07
推 casnal:所以依和仔的命名 紂王應該要叫做 受辛 壽星??? 05/23 15:57
推 ghostl40809:以前莉史課本不是也直接稱武庚 05/23 16:31
→ ghostl40809: 歷 05/23 16:31
推 gaucher:要認真的話根本不應該稱呼他為紂王 殘義損善為之紂 05/23 16:33
→ gaucher:周人用這個名號來突顯他的殘暴 商人自己在他死後稱他帝辛 05/23 16:35
推 redor:商朝都滅了 別太在意 05/23 20:20
→ Witting:咦 所以照史實 武庚滅了神族後會黑化被雞蛋打敗嗎 .. 05/23 21:24
推 kimisawa:都有人姓 風 了 05/23 21:47
推 pponywong:武庚腸旺.... 05/23 22:11
推 jojomickey2:明明就姓白~~~ 05/24 00:23
推 Howard00:子受德,子羽,我們一家都姓子. 05/24 09:04
→ zoset:滅神滅魔後讓周王抹黑自己,再和後宮佳麗跑到貝加爾湖畔逍遙 05/24 10:20
推 icarus0508:風這個姓 現在好像也還有誒 05/25 12:55
推 MattiaPasini:阿狗:好險我們家姓子不姓羊, 不然我就是羊庚(羹)了 05/25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