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e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朝王族的是"子"姓, 紂王名"受",稱"子受" 號為辛 所以武庚的名字應該只有"武",全名叫"子武", 號為庚 應該是這樣吧? -- ジーハ村に悪名轟くグレン団! 男の魂背中に背負い、 不撓不屈の鬼(おに)リーダー、カミナ様たァ俺のこと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4.66
YFL12:漫畫看看就好 別太認真 之前還看過把畢達哥拉斯拆成名+姓 05/23 15:06
YFL12:封神紀還蠻好看的 可是它的賣點也不在歷史 05/23 15:07
casnal:所以依和仔的命名 紂王應該要叫做 受辛 壽星??? 05/23 15:57
ghostl40809:以前莉史課本不是也直接稱武庚 05/23 16:31
ghostl40809: 歷 05/23 16:31
gaucher:要認真的話根本不應該稱呼他為紂王 殘義損善為之紂 05/23 16:33
gaucher:周人用這個名號來突顯他的殘暴 商人自己在他死後稱他帝辛 05/23 16:35
redor:商朝都滅了 別太在意 05/23 20:20
Witting:咦 所以照史實 武庚滅了神族後會黑化被雞蛋打敗嗎 .. 05/23 21:24
kimisawa:都有人姓 風 了 05/23 21:47
pponywong:武庚腸旺.... 05/23 22:11
jojomickey2:明明就姓白~~~ 05/24 00:23
Howard00:子受德,子羽,我們一家都姓子. 05/24 09:04
zoset:滅神滅魔後讓周王抹黑自己,再和後宮佳麗跑到貝加爾湖畔逍遙 05/24 10:20
icarus0508:風這個姓 現在好像也還有誒 05/25 12:55
MattiaPasini:阿狗:好險我們家姓子不姓羊, 不然我就是羊庚(羹)了 05/25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