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e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onmo (Gentleman monmo)》之銘言: : 當然每個人可能對阿狗的角色解讀都不同 : 只是對我來說 看完後比看文字對味一些 : 仍然有像版友推文提到的"轉折太快"的感覺 : 尤其是對冥族說話時的一些字眼 簡直讓我覺得阿狗換了個人(比如說"毀滅") : 所以這一期阿狗前段的展現真的讓我感到很陌生(不過後段就比較像他了) 這其實是有原因的 武庚的靈魂跑到阿狗身上 就像器官移植一樣 在排斥反應跟免疫抑制藥物中保持著微妙的平衡 可是忽然湧入了一堆冥族靈魂力量 當然就崩壞了 阿狗其實心裡也是很害怕的 你看本話一開始 這就是神族與冥族的「大和解約章」 裏面寫了一大堆東西。我不識字,看不明白。 但其實不用看也知道... 全部都是垃圾,可以不理。 武庚可以不識字嗎... 其實道理都是一樣的 惡靈古堡的zombie雖然可以動,可是腦子已經壞掉了 可見阿狗說不識字是為了掩飾他腦子壞掉的惶恐 靈魂力量這麼威,有點副作用也是很合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4.155
GordonBrown:那個時期倉頡造字了沒? 商朝不是信史時代嗎 XDDD 09/07 13:58
scottandk:阿狗小時後就被抓去勞改啦~~有字沒人教也不會啊 09/07 13:59
apin0128:商末就有金文的出現,若故事在西周初年,有文字也很正常 09/07 14:41
monmo:這篇超有趣的XD 搞不好真的有後遺症 09/07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