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e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的劇情應該是和仔臨時起意,想表達自己對國民教育的想法。 子羽:『你認為事情可以輕易解決。而弱小的他們根本不會有任何發言權。』 讓我想起了這張照片http://ppt.cc/sQWU 雲中子:『唉。...小鬼阿。為什麼你現在變得如此陌生?...』 讓我想起了這篇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sep/11/today-p6.htm?Slots=BP 和仔的心聲應該是這兩句: 『選擇是有的,只是你從不作考慮。因為你比異國土著強太多了。』 『阻止他,是我的責任。』 前者給中共,後者給香港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14.221
crow0801:這部其實從一開始就很有「現實意涵」 會不會哪天被禁啊 09/14 03:45
crow0801:特別是逆天而行和紂王的許多言詞 都帶有反宰制反權威的意 09/14 03:49
crow0801:思 而且還鼓動受壓迫者要勇於反抗 不應該冷漠苟且偷生 09/14 03:50
asity:在聚集靈魂打天的時候,都還用了國際歌的歌詞,那是革命歌曲 09/14 08:04
asity:這部相當重要的主軸就是「革命」 09/14 08:04
Basten:這真的不只是部漫畫而已 封神記的價值就在於此 09/14 12:27
winjun:『選擇是有的,只是你從不作考慮。因為你比異國土著強太多 09/14 14:16
winjun:這句話對我比較震撼,台灣的勞資也正處這樣的關係。 09/14 14:17
NBAdog:看和仔寫武戲寫的那麼爛 還是專心寫文戲好了 09/14 14:20
rayba:看到這就覺得和仔很強 , 它只是單純描寫綠豆糕 , 看成襯衫 09/14 15:27
rayba:的也有 看成棋盤的也有 , 台灣人快分成神族 冥族兩派了嗎 09/14 15:28
azzo:天下的黑豹就常常這樣阿 09/14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