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e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ok1225 (are u ok)》之銘言:
Chaox:推 look1225:太脫了 沒有新潮的感覺 剛出來的確不錯07/19 22:34
你真的很有趣 在老黃版我過去也曾表達不好和幾個版友有衝突 但沒一個事後一直丟水球騷擾的 大家依然幹來幹去 一同歡樂 沒想到同是港漫板 雖然板別不同 還會有你這種度量的人?! 屁孩還不會追討著騷擾呢? 依照板上 回覆你的推文 剛出來的確有趣啊 很像JOJO格局和人設又是超展開的 拖到現在真的很沒特色了 希望神族快點出來錶人XD 最後Chaox加油,好嗎? 都成年人了 (還是?,真的是P孩?) 輕鬆點 都用鍵盤了還惱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3.102 ※ 編輯: look1225 來自: 114.44.113.102 (07/19 23:21)
Jose:要公布水球內容嗎 07/19 23:34
Chaox:好像是你先抓著我打的?我那篇推文早說就說"現在"了 07/19 23:39
Chaox:你現在在惱羞什麼?你能抓著我打,我就不能? 07/19 23:39
ww我這篇文再說什麼 你在說什麼?www 哈哈 ※ 編輯: look1225 來自: 114.44.113.102 (07/19 23:40)
Chaox:水球你還算給你面子勒,叫出你出來解釋回文,現在勒? 07/19 23:40
嗯?! 你要這樣快樂"推文"離題下去 我可不奉陪 該說的都說囉 加油 好嗎? 放輕鬆點^^ 新警察 ※ 編輯: look1225 來自: 114.44.113.102 (07/19 23:42)
Chaox:誰先誰度量啊?啊不就哪種人?只有別人不能碰你的逆鱗 07/19 23:41
Chaox:你就能到處碰人? 07/19 23:41
Chaox: 沒 07/19 23:41
Chaox:你就在表達我水球你啊,你可以PO文我不能水球?????哈哈 07/19 23:42
Chaox:我就是想戰你,管你奉不奉陪,不奉陪洗洗睡了啊 07/19 23:43
Chaox:不然哪天某位板友想表達自己的感覺,反而又被抓出來戰 07/19 23:45
Chaox:不奉陪又愛PO文,又再自婊??? 07/19 23:46
Chaox:你800多篇文就是這樣出來的??? 07/19 23:46
mat394626:are u ok ? 07/19 23:49
Chaox:反求諸己吧你,居然還有臉講到度量羞恥...我都快笑死了 07/19 23:50
Chaox:浪費版面資源來發這種戰文,還怕被戰??? 07/19 23:59
a001ou:要吵架可以用私信就好嗎 07/20 02:28
yaknow:版主可以管管吵架文嗎? 07/20 02:43
suckmanisme:PO文跟水球,差別大的很吧... 07/20 03:03
Chaox:差點跟你一樣自婊佔用版面資源 07/20 04:14
ghostforever:你還好意思叫人加油阿? 07/20 12:50
LODIKA:要吵架自己用水球私信吵 07/20 14:58
redwing875:版主咧? 這人應該給他水桶了吧 07/21 13:05
danieo:別吵了 事實是你挑起紛爭吧 07/21 19:38
Chaox:又再裝死了 07/21 23:07
NBAdog:-.-你動氣 已經輸了 07/21 23:38
shoray:看了一下其他幾版的文…自婊無極限? 08/09 15:56
其他版就其他版 我和C討論板上的事情 拿其他版來說嘴 釣人不是這樣釣的 學會就事論事 加油 好嗎? 有些人 人生喜歡拿其他東西來影射 感覺一定生活過得很可悲w ※ 編輯: look1225 來自: 114.44.141.233 (08/15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