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t7rc:節目還沒播就開始放閃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06/07 20:36
推 gogoSammy:被閃到了… 06/07 20:37
推 Cchild:被閃到+1XD 墨鏡都還沒準備好~ 06/07 20:39
推 lovekoki:看來Nichkhun很喜歡這個已婚身分啊~^^ 06/07 20:39
推 a900113:好閃阿... 06/07 20:40
→ lovekoki:這之前還有一篇,時間是PM 09:13 06/07 20:41
→ lovekoki:鄭燁(音譯) - You are my lady.... good song! 06/07 20:42
更好了 感謝^^
推 phoebe147:以後週末都要自備三副墨鏡了XDD 亞當+紅薯+太極(大心) 06/07 20:49
※ 編輯: wei0925 來自: 59.126.61.34 (06/07 20:51)
推 angel2004:這樣是表示這對的進展也會很快嗎XDDDD 06/07 20:59
推 anna781016:好期待太極夫婦的出現喔XDDDDD 06/07 21:05
推 fiah:借轉F(X)版 謝謝 06/07 21:12
※ fiah:轉錄至看板 fx 06/07 21:12
推 ken0062:還沒開始就被閃了XD 06/07 21:22
→ s24959003:我都快瞎了 XDDDDD 06/07 21:26
推 hammer35:咖私咪拿木阿帕XDDDDD 進入宣傳期間了XD 期待阿~ 06/07 21:30
推 izakika:我準備好了●▽● 06/07 21:31
推 sandmans:我瞎了 06/07 21:42
→ vicorrina:哪有這麼快就放閃光的,被趙權刺激到? 06/07 21:52
→ dacegirl703:我瞎了 06/07 21:53
推 loveaic:擺明是要拼過趙權XDD 06/07 22:02
推 s24959003:難道這個也有勝負心!? XDDDDDD 06/07 22:02
推 circler:趙權請加油 不能輸! 06/07 22:09
推 andieh:他們如果新家落成會不會約其他成員~ 好期待哦! 06/07 22:09
推 menandmice:墨鏡都準備好了,趕快把我閃瞎吧XD -●●- 06/07 22:14
推 ct101:被房間內的照片閃瞎了 06/07 22:25
推 skie:HusWife!!!! 06/07 22:26
※ 編輯: wei0925 來自: 59.126.61.34 (06/07 22:27)
推 xv6junx:HusWife!!!!! 06/07 22:27
推 ct101:(●▽●)/ 被閃瞎的請舉手 06/07 22:30
推 lead0820:(●▽●)/ 06/07 22:30
推 LeeJunHo: (一▽一)/ 06/07 22:33
推 ken0062: (●▽●)/ 我想快點被閃 06/07 22:39
推 sandmans:(●..●) (找路出去中...) 這篇是怎樣!!! 06/07 22:39
推 bleach1991:(●▽●)/ 睏也閃太快了XDD 06/07 22:41
推 phoebe147:(●▽●)/ 瞎了!!!!!!!! 我需要眼科電話XDDDDD 06/07 22:41
推 a900113:佑榮阿XDDDDD 06/07 22:50
推 lunasea0731:佑榮阿XDDDDD 06/07 23:02
推 kimyoung:My one and only HusWife!!! (●▽●)/ 這個我願意被閃XD 06/07 23:04
推 akak1798:咖私咪拿木阿帕XDDDDDDDDDDDDDDDDDDD 06/07 23:06
推 gogoSammy:結果又被閃了一次… 06/07 23:10
推 yoshiyoshi:是跟佑榮合照阿XDDDDD 06/07 23:24
推 kt7rc:Huswife ***\(〞▽〝)/*** 06/07 23:36
推 eeyoyo:張佑榮的姿勢好嫵媚XD 06/08 00:08
推 loveaic:宣示主權(誤) 06/08 00:14
推 alma800112:有夠期待的辣~~~ 06/08 01:14
推 nn528: My one and only HusWife!!! (●▽●)/ 這個我願意被閃XD 06/08 01:33
推 ciang0102:(●▽●)/ 閃瞎+1 好可愛哈哈哈哈 06/08 02:21
推 luckyleaf:張佑榮也太嫵媚了吧!!!!! 小肚肚露出了 XD 06/08 02:58
推 kswisspuma:只想被第二張圖閃啊> < 科科 怎麼都好閃 06/08 03:00
推 polosince:本篇重點...烏冬好帥好可愛 06/08 03:30
推 polosince:張先生永遠都充滿喜感XDDDDDDDDDDDDDD 06/08 04:01
推 une1201:(●▽●)/ 我需要可魯! 06/08 10:10
推 rshiuan:khun已經在宣示主權了 XDDD 06/08 12:33
推 loveaic:床頭櫃好像有白玫瑰XDD 06/08 12:51
推 sandmans:one and only HusWife搶盡Wife鋒頭 XDDDD 06/08 16:39
推 jin61916:My one and only HusWife!!! (●▽●)/ (●▽●)/ 06/08 16:44
推 lunasea0731:My one and only HusWife!!! (●▽●)/ 閃死我也願意! 06/08 17:12
推 wendyang:My one and only HusWife!!!哈哈~khun真懂粉絲耶XDDDD 06/08 18:40
推 polosince::My one and only HusWife!!! (●▽●)版主我檢舉阿困 06/08 19:01
→ egoist0704:我不知道他的PTT帳號沒辦法水桶他耶 XD 06/08 19:45
→ egoist0704:成員與JAY不受板規約束,況且他們常常都有一行文… XD 06/08 19:46
推 lunasea0731:版主表現得真無奈啊~但大家回文都超乖的 怕被板龜咬XD 06/08 19:53
→ egoist0704:大家都誤會板龜了 其實牠不愛咬人但總不能默默任人踩QQ 06/08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