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e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回覆 @alexander_0729 http://twitpic.com/1uq58r - That's my wife sitting in the front! =] tell her i said HIIII for me Alex! thanks buddy~ 17 minutes ago via Twitpic 鄭燁(音譯) - You are my lady.... good song! PM 09:13 # My one and only HusWife!!! Don't be sad and disappointed guys!! Hope u can still enjoy WGM! =] http://twitpic.com/1urud3 11 minutes ago via Twitpic -- 咖私咪拿木阿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61.34
kt7rc:節目還沒播就開始放閃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06/07 20:36
gogoSammy:被閃到了… 06/07 20:37
Cchild:被閃到+1XD 墨鏡都還沒準備好~ 06/07 20:39
lovekoki:看來Nichkhun很喜歡這個已婚身分啊~^^ 06/07 20:39
a900113:好閃阿... 06/07 20:40
lovekoki:這之前還有一篇,時間是PM 09:13 06/07 20:41
lovekoki:鄭燁(音譯) - You are my lady.... good song! 06/07 20:42
更好了 感謝^^
phoebe147:以後週末都要自備三副墨鏡了XDD 亞當+紅薯+太極(大心) 06/07 20:49
※ 編輯: wei0925 來自: 59.126.61.34 (06/07 20:51)
angel2004:這樣是表示這對的進展也會很快嗎XDDDD 06/07 20:59
anna781016:好期待太極夫婦的出現喔XDDDDD 06/07 21:05
fiah:借轉F(X)版 謝謝 06/07 21:12
fiah:轉錄至看板 fx 06/07 21:12
ken0062:還沒開始就被閃了XD 06/07 21:22
s24959003:我都快瞎了 XDDDDD 06/07 21:26
hammer35:咖私咪拿木阿帕XDDDDD 進入宣傳期間了XD 期待阿~ 06/07 21:30
izakika:我準備好了●▽● 06/07 21:31
sandmans:我瞎了 06/07 21:42
vicorrina:哪有這麼快就放閃光的,被趙權刺激到? 06/07 21:52
dacegirl703:我瞎了 06/07 21:53
loveaic:擺明是要拼過趙權XDD 06/07 22:02
s24959003:難道這個也有勝負心!? XDDDDDD 06/07 22:02
circler:趙權請加油 不能輸! 06/07 22:09
andieh:他們如果新家落成會不會約其他成員~ 好期待哦! 06/07 22:09
menandmice:墨鏡都準備好了,趕快把我閃瞎吧XD -●●- 06/07 22:14
ct101:被房間內的照片閃瞎了 06/07 22:25
skie:HusWife!!!! 06/07 22:26
※ 編輯: wei0925 來自: 59.126.61.34 (06/07 22:27)
xv6junx:HusWife!!!!! 06/07 22:27
ct101:(●▽●)/ 被閃瞎的請舉手 06/07 22:30
lead0820:(●▽●)/ 06/07 22:30
LeeJunHo: (一▽一)/ 06/07 22:33
ken0062: (●▽●)/ 我想快點被閃 06/07 22:39
sandmans:(●..●) (找路出去中...) 這篇是怎樣!!! 06/07 22:39
bleach1991:(●▽●)/ 睏也閃太快了XDD 06/07 22:41
phoebe147:(●▽●)/ 瞎了!!!!!!!! 我需要眼科電話XDDDDD 06/07 22:41
a900113:佑榮阿XDDDDD 06/07 22:50
lunasea0731:佑榮阿XDDDDD 06/07 23:02
kimyoung:My one and only HusWife!!! (●▽●)/ 這個我願意被閃XD 06/07 23:04
akak1798:咖私咪拿木阿帕XDDDDDDDDDDDDDDDDDDD 06/07 23:06
gogoSammy:結果又被閃了一次… 06/07 23:10
somegos:http://tinyurl.com/29cfmfp→尼困說的好歌是這首嗎? 06/07 23:12
yoshiyoshi:是跟佑榮合照阿XDDDDD 06/07 23:24
kt7rc:Huswife ***\(〞▽〝)/*** 06/07 23:36
eeyoyo:張佑榮的姿勢好嫵媚XD 06/08 00:08
loveaic:宣示主權(誤) 06/08 00:14
alma800112:有夠期待的辣~~~ 06/08 01:14
nn528: My one and only HusWife!!! (●▽●)/ 這個我願意被閃XD 06/08 01:33
ciang0102:(●▽●)/ 閃瞎+1 好可愛哈哈哈哈 06/08 02:21
luckyleaf:張佑榮也太嫵媚了吧!!!!! 小肚肚露出了 XD 06/08 02:58
kswisspuma:只想被第二張圖閃啊> < 科科 怎麼都好閃 06/08 03:00
polosince:本篇重點...烏冬好帥好可愛 06/08 03:30
polosince:張先生永遠都充滿喜感XDDDDDDDDDDDDDD 06/08 04:01
une1201:(●▽●)/ 我需要可魯! 06/08 10:10
rshiuan:khun已經在宣示主權了 XDDD 06/08 12:33
loveaic:床頭櫃好像有白玫瑰XDD 06/08 12:51
sandmans:one and only HusWife搶盡Wife鋒頭 XDDDD 06/08 16:39
jin61916:My one and only HusWife!!! (●▽●)/ (●▽●)/ 06/08 16:44
lunasea0731:My one and only HusWife!!! (●▽●)/ 閃死我也願意! 06/08 17:12
wendyang:My one and only HusWife!!!哈哈~khun真懂粉絲耶XDDDD 06/08 18:40
polosince::My one and only HusWife!!! (●▽●)版主我檢舉阿困 06/08 19:01
egoist0704:我不知道他的PTT帳號沒辦法水桶他耶 XD 06/08 19:45
egoist0704:成員與JAY不受板規約束,況且他們常常都有一行文… XD 06/08 19:46
lunasea0731:版主表現得真無奈啊~但大家回文都超乖的 怕被板龜咬XD 06/08 19:53
egoist0704:大家都誤會板龜了 其實牠不愛咬人但總不能默默任人踩QQ 06/08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