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了一下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的由來(?) 看到一句話: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這首歌,阿信寫了三個月。而且其實,他還寫了兩首。第一首寫出 來,真好聽,但不適合品冠;阿信左思右想,追求完美,堅決再試,熬了很久才又寫出第 二首曲子,大家都覺得,對了,就是它!很高興終於可以開始進行製作啦。 上述中有提到阿信原本寫了第一首 (或者是兩首?!因為"他還寫了兩首") 真好聽 但不適合品冠...... 之後的第二首 才覺得對了 那麼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他的第一首是怎樣呢? 又或者 其實那首曲子已經拿出來搭配其他歌詞了呢? 還是 還默默藏在心裡呢? 因為是首"真好聽"的曲子 能夠讓追求完美的作曲阿信都覺得真好聽 那一定是真的很好聽 所以很好奇 應該不會隨意就將真好聽的曲子放掉吧?! 因為這應該是很久以前的新聞 我可能沒有跟到這樣的消息 所以想要於此詢問一下大家 另外偷偷再詢問一下 之前爬文有看到說阿信曾經唱了一段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機會聽到呢?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裡發問 真不好意思 我剛剛有去電台 點點看 可是好像沒有這首耶@@ 我很喜歡這首 也很想聽聽看阿信的版本 希望各位可以告訴我好嗎? 非常感謝>"< 若不應該PO這種文請告訴我 我會再刪除它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4.133 ※ 編輯: egamulp 來自: 123.192.84.133 (01/08 00:14)
redaries :在他的筆記本裡吧XD.... 01/08 02:47
bingbb :應該還有好多未發布的作品...阿信快那出來面對 01/08 03:58
bingbb :第4台容量不多啦..放一兩首出來吧XD 01/08 03:58
tolia :怪獸:阿信創作了三千多首 但被大家幹掉了 01/08 22:19
formyking18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這首歌的(: 01/09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