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J2004 :清泉崗?全區搖滾區你受得了嗎!!! 01/08 11:33
推 a1014120925 :好刺激喔!!!那就在清泉崗吧XXD 01/08 11:34
→ eightting :就算沒古根漢預定地 我們也還有一塊巨蛋預定地長草中 01/08 11:34
→ eightting :希望升格之後真的能動工了.... 01/08 11:35
→ mountains :今年12/25才正式升格欸... 01/08 11:41
→ senawei :清泉崗不是軍事重地嗎??? (我認真了XD) 01/08 11:57
→ senawei :我覺得重劃區裡的地整一整!要弄個20萬人的演唱會都有 01/08 11:58
→ mountains :水楠機場現在動工到哪裡啦??? 01/08 11:58
→ senawei :而且重劃區的地都已經一區一區了 裝大螢幕音響 !!! 01/08 11:58
→ senawei :好啦~我不要再發夢了XD 我只要DNA最終場在台中!!!! 01/08 11:59
→ eightting :重劃區空地多到爆都在長草...一堆預定地的樣子 01/08 12:08
推 H2SO4610 :不是台中人但是也想去台中看演唱會,長崎蛋糕好好吃XD 01/08 17:06
→ H2SO4610 :還有還多好好吃的東西喔(望) 01/08 17:07
→ eightting :哈哈 我自己台中人我都沒吃遍(汗顏) XDD 01/08 17:55
推 hp3426 :長崎蛋糕?那一間的? 01/08 18:11
推 mountains :小小間的店說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啦(口水:p) 01/08 20:04
推 mountains :台中市中正路216號(第二市場對面) 01/08 20:10
推 love790217 :阪神嗎 那家好好吃 可是都要等好久 01/08 20:57
→ eightting :台中牛排館好像也蠻多人愛的(絕不是單純吃牛排的店) 01/08 21:01
推 baifunyu :台中牛排館~好懷念的地方阿!!! 01/08 21:14
→ baifunyu :某次班聚的地點!!!!!好幾年前了!!! 01/08 21:15
推 tatahung :台中的話一定要推薦鼎王啦!!相信五月天也會很愛XD 01/08 21:35
→ eightting :身為地頭蛇 台中牛排館我真是吃到爛掉XD 01/08 21:36
推 H2SO4610 :台北鼎王都不接電話的= =++ 01/08 21:40
→ H2SO4610 :感覺台中牛排館很酷耶XD 我要推薦"我的義大利"這家店 01/08 21:41
→ H2SO4610 :他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好好吃喔>///<在中國醫附近 01/08 21:42
→ kazokunuts :據說某個預定地因為發現遺址 於是無限期停工的樣子 01/09 00:49
推 tatahung :樓上說的是時光機比不過古蹟嗎?!XDD 01/09 11:02
→ kazokunuts :我可沒這麼說喔~聽說惠文遺址就在台中阿 01/09 13:56
→ kazokunuts :據說在老虎城附近~也因為那邊地價太貴了 01/09 13:57
→ kazokunuts :所以惠文遺址是全台最昂貴的考古遺址拉~ 01/09 13:57
→ luck8208 :這篇明明就宵夜文XDDD 01/10 15:54
→ luck8208 :台中牛排館的老闆的兒子是我學長耶 吉他很厲害 01/10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