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 請容許我小小怨念一下..... 胡北北 您老人家當初在發諾紅台中場上開的遠期支票 說啥台中古根漢預定地不蓋博物館要改蓋真正的巨蛋 還說一蓋好五月天一定是開蛋首唱的! 阿說好的場地呢? 那邊放眼望去根本是名符其實的趕羚羊草枝擺阿!!!! (我絕對沒有要跟小8攀關係說我們都是回表地頭蛇的意思XD) 甚至當初發諾紅也是很多五迷連署才在台中辦的阿 離台北 台南的發諾紅好久耶~ 據說是因為台體很不爽借我們辦演唱會啦 是說也找不到更好的in台中 所以糟了很多糕的回表 大家要回到地面時會發現鯉魚們會把椅子拖來拖去! 還有鯉魚直接搬到延伸舞台旁站上去試圖抱住阿信下半身(扁她!) 然後閃閃惹人厭的相機一直在我身邊出現 就有了我心目中的奇女子- 勇於把某女的相機電池倒出來還跟某女閃光嗆聲的正義之士(好多人都說讚) 講歸講 最終場DNA我還是希望可以以地頭蛇之姿來過癮 既然台體每次愛理不理 胡杯杯可能要等選上直轄市市長才要兌現支票 那嚜......... 咱們就來挑戰清泉崗機場吧! 高雄世運主場館55555人都衝過了~ 很想來個更酷的 [第一個在機場辦封場售票演唱會的樂團] 機場是重點 人數請隨意XD 反正機場很空我想塞10萬人也不是問題XDDDDDDD 扯遠了================ WW ================" 安全牌的話我想還是回台體好了Q Q(沒場地的逼哀) 至少我要努力搶到好位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32.191
VJ2004 :清泉崗?全區搖滾區你受得了嗎!!! 01/08 11:33
a1014120925 :好刺激喔!!!那就在清泉崗吧XXD 01/08 11:34
eightting :就算沒古根漢預定地 我們也還有一塊巨蛋預定地長草中 01/08 11:34
eightting :希望升格之後真的能動工了.... 01/08 11:35
mountains :今年12/25才正式升格欸... 01/08 11:41
senawei :清泉崗不是軍事重地嗎??? (我認真了XD) 01/08 11:57
senawei :我覺得重劃區裡的地整一整!要弄個20萬人的演唱會都有 01/08 11:58
mountains :水楠機場現在動工到哪裡啦??? 01/08 11:58
senawei :而且重劃區的地都已經一區一區了 裝大螢幕音響 !!! 01/08 11:58
senawei :好啦~我不要再發夢了XD 我只要DNA最終場在台中!!!! 01/08 11:59
eightting :重劃區空地多到爆都在長草...一堆預定地的樣子 01/08 12:08
H2SO4610 :不是台中人但是也想去台中看演唱會,長崎蛋糕好好吃XD 01/08 17:06
H2SO4610 :還有還多好好吃的東西喔(望) 01/08 17:07
eightting :哈哈 我自己台中人我都沒吃遍(汗顏) XDD 01/08 17:55
hp3426 :長崎蛋糕?那一間的? 01/08 18:11
mountains :小小間的店說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啦(口水:p) 01/08 20:04
mountains :台中市中正路216號(第二市場對面) 01/08 20:10
love790217 :阪神嗎 那家好好吃 可是都要等好久 01/08 20:57
eightting :台中牛排館好像也蠻多人愛的(絕不是單純吃牛排的店) 01/08 21:01
baifunyu :台中牛排館~好懷念的地方阿!!! 01/08 21:14
baifunyu :某次班聚的地點!!!!!好幾年前了!!! 01/08 21:15
tatahung :台中的話一定要推薦鼎王啦!!相信五月天也會很愛XD 01/08 21:35
eightting :身為地頭蛇 台中牛排館我真是吃到爛掉XD 01/08 21:36
H2SO4610 :台北鼎王都不接電話的= =++ 01/08 21:40
H2SO4610 :感覺台中牛排館很酷耶XD 我要推薦"我的義大利"這家店 01/08 21:41
H2SO4610 :他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好好吃喔>///<在中國醫附近 01/08 21:42
kazokunuts :據說某個預定地因為發現遺址 於是無限期停工的樣子 01/09 00:49
tatahung :樓上說的是時光機比不過古蹟嗎?!XDD 01/09 11:02
kazokunuts :我可沒這麼說喔~聽說惠文遺址就在台中阿 01/09 13:56
kazokunuts :據說在老虎城附近~也因為那邊地價太貴了 01/09 13:57
kazokunuts :所以惠文遺址是全台最昂貴的考古遺址拉~ 01/09 13:57
luck8208 :這篇明明就宵夜文XDDD 01/10 15:54
luck8208 :台中牛排館的老闆的兒子是我學長耶 吉他很厲害 01/10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