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 要認識五月天 除了聽歌 也要知道誰是誰 當然也要復習考一下 所以 某天趁我媽不在的晚上 把我小妹叫來電腦前 我:鴨鴨 他是誰 (指阿信 她最知道的) 妹:亂唱阿信啊 我:痾 恩 我:這個勒 (指怪獸) 妹:恩...(歪頭) 阿信的老大 我:?? (靜觀其變) 我:那他勒 (指石頭) 妹:哈哈哈 西西西 (不知道在笑什麼) 我:他是誰啦 妹:他是 土 撥 鼠 哈哈哈 我:為什麼 (冒冷汗) 妹:因為他長的很像啊 頭大大 眼睛小小 超像波波的 (波波是小妹常看的英語卡通) 我:他有名字耶 我不是說長相 妹:我 不 管... 就 是 要 叫 他 土! 撥! 鼠!石頭不是人! ◎﹏◎" 那A按捏 我:好 那 這個勒 (指著冠佑 已經快崩潰的我) 妹:冠佑 怕夠耶 (終於正常一點 還知道是鼓手 欣慰一下) 我:不錯 那最後這個 妹:....(奔跑中) 我有種不安的感覺 她的答案 約十秒後 她停了 妹:莎莎公主 我:WHY? 妹:他是女的吧 瑪莎很難聽耶 上次你看電腦 我有聽到有人叫他莎莎公主啊 ∕‥﹨囧 差了二十三歲的代溝 教育一整個失敗 她黑了 我不認識她 她不是我妹 我不認識 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85.118
VJ2004 :我笑了...亂唱阿信XDDD 01/09 13:55
mayday89350 :哈哈哈!!!怕夠耶xD 這句話我笑了~ 01/09 14:16
egamulp :請問小妹幾歲呢? 怪獸是阿信的老大這邊...我笑了... 01/09 14:16
mut :我也是看到 怕夠耶 笑了XDD 01/09 14:18
lovestayreal:哈 XD 01/09 14:31
pamaer :原PO都能當小妹的媽媽了.... 01/09 14:47
moonshine59 :XDD 01/09 20:36
formyking18 :XDDDDDDDD石頭不是人!!!(: 01/09 21:06
a22732 :差23歲好猛(看錯重點!?) 01/09 22:01
lovestayreal:其實我跟冠佑也差23歲 XD 01/09 23:13
juilypink :23歲真的超多的耶XDDD 01/09 23:59
colleen3 :阿信的老大+1我大笑了~差23歲好猛!我跟阿信差17歲 01/10 00:57
colleen3 :干我跟阿信差幾歲甚麼是阿XDDDDDDD 01/10 00:57
cyktm :竟然可以差23歲!@@ 01/10 00:58
omychoi :笑了XD 看到石頭不是人那邊大笑!! 原po妹妹好可愛~~~ 01/10 03:27
mayday3721 :土撥鼠耶~忽然發現石拔好可愛XDDD 01/10 13:27
jylee1019 :原PO小妹太精辟了 XDDDD 01/10 16:51
tolia :推阿信的老大 XDDDD 01/11 11:50
ni830718 :跟阿信差19歲XD 01/11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