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you tube看到的跨年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6ye4GsDGms
五月天一次給你五種祝福XDD 因為五版不能放連結... 以後都來這玩好了XD 有了這個版之後 批兔就被我遺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41.177
egamulp :哈哈 新開頭的..他們真的很俏皮耶 祝福還不忘耍寶XD 01/15 00:11
mymayday5 :當他們特別沒默契的時候就是最有默契的時候 XDDDD 01/15 00:11
mymayday5 :瑪莎在後面好像不想理他們四個XDDD 01/15 00:12
egamulp :可以偷加這個流程嘛XD我的確想聽他們合唱在梅邊耶!! 01/15 00:13
itti :腥風血雨算哪門子祝福XD 五位大叔真的很愛玩耶~~~ 01/15 00:23
vicky1123 :媽唷...我們超有默契那段好好笑唷 XDDD 01/15 00:29
VJ2004 :我狂笑...有沒有這麼愛玩的XD 01/15 00:34
sho2590 :也太好笑 我笑翻了 01/15 00:40
iceu :第一次看 我的焦點在怪獸的鬢角XD 好貼XD 01/15 00:52
iou2018 :瑪莎在後面好像石內卜XDDDDDDDDDDDD 01/15 00:52
katy80254 :石內卜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5 01:08
ifshin :哈哈好好笑 怪獸鬢角真的很貼XDDDD 01/15 01:49
katy80254 :怪獸要跟阿信搶鬢角王子的稱號很久了!!! 01/15 01:52
icq0905z :我前天看到整個笑死XDDD他們連過年都要這麼可愛嗎XDD 01/15 03:29
icq0905z :怪獸跟阿信一整個有默契得在鬧,石爸跟冠佑也是XDD 01/15 03:30
icq0905z :還去合唱在梅邊咧....XDDD 01/15 03:31
gamababy :心心相印XDDD 後面那段好好笑 01/15 09:51
gamababy :怪獸說冠佑要跟他老婆去那個之後的臉好可愛喔~~~ 01/15 09:53
poplinebaw :我不能看耶 囧> 01/15 10:27
poplinebaw :放久一點 就可以看了:) 01/15 10:34
H2SO4610 :阿哈好好笑XDDD 怪獸的臉好經典,最後祝福也好白痴ㄚ 01/15 11:40
H2SO4610 :合唱在梅邊這提議不錯,絲路也不賴XDDDD 01/15 11:41
ni830718 :後面也太好笑XD五種祝福欸XDDD 01/15 11:49
m7735may :腥風血雨是什麼鬼阿XDDDD 01/15 12:01
eightting :前面團長還說生日快樂是怎樣XDDD 01/15 13:08
mayday89350 :怪獸是在*麻啊~也太好笑了吧xDDD 真是幽默耶~ 01/15 14:40
allyp7985 :好好笑XDDDD 01/15 14:45
dearerin :生日快樂是哪一招XDD 01/15 15:29
dearerin :有人跟我一樣 聽到阿信說"ㄒ一ㄣ"開頭的 就突然很緊 01/15 15:29
dearerin :張要趕在他們說之前想出來嗎XD 01/15 15:30
juilypink :怪獸鬢角超怪的啦XDDD我也是想到欣欣向榮耶~~哈哈!! 01/16 00:54
juilypink :原來是腥風血雨有點聽不出來XDDDDD 01/16 00:54
mxsonly :推二樓XDDDDDDDDDD 怪獸鬢角好長XD 01/16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