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gamulp :哈哈 新開頭的..他們真的很俏皮耶 祝福還不忘耍寶XD 01/15 00:11
推 mymayday5 :當他們特別沒默契的時候就是最有默契的時候 XDDDD 01/15 00:11
→ mymayday5 :瑪莎在後面好像不想理他們四個XDDD 01/15 00:12
推 egamulp :可以偷加這個流程嘛XD我的確想聽他們合唱在梅邊耶!! 01/15 00:13
推 itti :腥風血雨算哪門子祝福XD 五位大叔真的很愛玩耶~~~ 01/15 00:23
推 vicky1123 :媽唷...我們超有默契那段好好笑唷 XDDD 01/15 00:29
推 VJ2004 :我狂笑...有沒有這麼愛玩的XD 01/15 00:34
推 sho2590 :也太好笑 我笑翻了 01/15 00:40
→ iceu :第一次看 我的焦點在怪獸的鬢角XD 好貼XD 01/15 00:52
推 iou2018 :瑪莎在後面好像石內卜XDDDDDDDDDDDD 01/15 00:52
推 katy80254 :石內卜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5 01:08
推 ifshin :哈哈好好笑 怪獸鬢角真的很貼XDDDD 01/15 01:49
推 katy80254 :怪獸要跟阿信搶鬢角王子的稱號很久了!!! 01/15 01:52
推 icq0905z :我前天看到整個笑死XDDD他們連過年都要這麼可愛嗎XDD 01/15 03:29
→ icq0905z :怪獸跟阿信一整個有默契得在鬧,石爸跟冠佑也是XDD 01/15 03:30
→ icq0905z :還去合唱在梅邊咧....XDDD 01/15 03:31
推 gamababy :心心相印XDDD 後面那段好好笑 01/15 09:51
推 gamababy :怪獸說冠佑要跟他老婆去那個之後的臉好可愛喔~~~ 01/15 09:53
推 poplinebaw :我不能看耶 囧> 01/15 10:27
推 poplinebaw :放久一點 就可以看了:) 01/15 10:34
推 H2SO4610 :阿哈好好笑XDDD 怪獸的臉好經典,最後祝福也好白痴ㄚ 01/15 11:40
→ H2SO4610 :合唱在梅邊這提議不錯,絲路也不賴XDDDD 01/15 11:41
推 ni830718 :後面也太好笑XD五種祝福欸XDDD 01/15 11:49
推 m7735may :腥風血雨是什麼鬼阿XDDDD 01/15 12:01
→ eightting :前面團長還說生日快樂是怎樣XDDD 01/15 13:08
推 mayday89350 :怪獸是在*麻啊~也太好笑了吧xDDD 真是幽默耶~ 01/15 14:40
推 allyp7985 :好好笑XDDDD 01/15 14:45
推 dearerin :生日快樂是哪一招XDD 01/15 15:29
→ dearerin :有人跟我一樣 聽到阿信說"ㄒ一ㄣ"開頭的 就突然很緊 01/15 15:29
→ dearerin :張要趕在他們說之前想出來嗎XD 01/15 15:30
推 juilypink :怪獸鬢角超怪的啦XDDD我也是想到欣欣向榮耶~~哈哈!! 01/16 00:54
→ juilypink :原來是腥風血雨有點聽不出來XDDDDD 01/16 00:54
推 mxsonly :推二樓XDDDDDDDDDD 怪獸鬢角好長XD 01/16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