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yerings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7 14:21
推 jatoo :為什麼妳們的夢都這麼累啊!!!XDDDDDDDDDDDDDDDDDDDD 01/17 15:28
→ jatoo :不過很有阿信惡整人的感覺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7 15:29
推 kazokunuts :阿信是大魔王 愛整人XDDDy 01/17 15:31
推 UNIParadise :夢到阿信沒好事(逃) 01/17 16:31
推 formyking18 :夢到惡魔信是你運氣太背了XDDDD不過也不要夢到冠佑喔 01/17 20:13
→ ni830718 :我一面跑一面想找兇器把惡魔敲昏!可惜惡魔帶我跑高速 01/17 20:16
→ ni830718 :公路= =!很困難 01/17 20:16
推 Shona :不會啦不會啦 有收費站阿 可以停下來砸 XDDD 01/17 22:19
→ ni830718 :我夢都很累!還有阿信把我抓上台唱歌抬槓整個晚上的! 01/17 22:34
推 queenof21 :他沒有把你抓上台玩整晚就很好了 01/18 19:15
→ ni830718 :玩貓抓老鼠嗎? 01/18 20:03
推 YIDAN :還蠻重的XDDDDDD 01/20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