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明明 還有網頁藝術跟應用文報告沒做阿= =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五(ㄅㄠˋ)迷(ㄇㄧㄣˊ)的力量?? =========欸我先夢到的是番外所以先打分隔線========= 猶記上次靜茹來了說要唱首歌送給瑪莎 但遲遲無法決定要唱哪一首 Bin的眾歌手們就齊聚在台上討論 此時怪獸偷偷地跟我說 "那不然我們先去看電影好不好?" 親愛的團長大人的邀約哪裡有拒絕的道理呢?? 正當我們兩個開開心心的手牽手準備偷溜時 阿信跑過來說"我也要去!!!"((此類人種在現實中學名叫程咬金俗名叫跟屁蟲= = 團長大人於是又心軟的答應了((倒 "那可是你不可以跟我和magicQuan坐在一起喔~" 也不知道是看什麼片反正下一個場景就在電影院裡面 雖然是小廳但其實也就我們三個人 阿信的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筒KXC全家餐...像廣告演得那種滿到溢出來那麼多 分給我跟怪獸""一人一隻""雞腿後 他就很高興地抱著""整桶炸雞""跑到前面坐下來也不知道是在喀炸雞還是在看電影 因為怪獸看起來很餓~身為他心愛的女友當然義不容辭的把我的那一份也給他吃了 吃完之後我們兩個就手牽手依偎著看電影((>艸<爽翻了 不知道看了多久((真的不要問我電影演什麼我不知道= = CIRCUS就突然出現了!!!然後我們就跟著CIRCUS去大冒險環島!?!? 然後我們還被黑道追殺!!!怪獸還使出甩尾過彎絕技?!?! =======大冒險的片段其實比較多然後我就累醒了接下來又繼續夢結果是趴水======= 繼續夢又接到一開始靜茹來的那段((靜茹是要出場幾次= =" 這次瑪莎換新的宴客服了 是藍色的大V領削肩晚禮服>//////< 五月天的其他團員一直在亂起鬨 新郎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一片混亂之下,靜茹拿起麥克風說 "今天是我的一個很重要的好朋友結婚,我唱這首歌...代表我的祝福" 然後大家都很安靜的看著瑪莎和靜茹 瑪莎也很認真地看著靜茹 前奏響起.....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阿就是說謊阿然後就醒了不然要我怎麼樣========================= 不是我的鬧鈴喔....我的鬧鈴是小太陽=ˇ= 其實放了寒假之後(也才四天) 我每天都夢到五月天~還可以醒來上個廁所繼續夢 (也不一定有接到拉~所以這個夢可以一直續集真的是太扯了) 只是夢到一整團的都不太記得夢了什麼 但是貫徹始終的怪獸一直是我男朋友(大笑) 然後我今天去Bin排到票了~去的時候人沒有很多 工作人員說可以帶燈牌去加油耶~可是我不會做XD(手殘) 然後我終於搞清楚中正紀念堂跟國父紀念館的不同了!! 欸唷還有為愛而生筆記本除了阿信和全團的沒有了以外都還剩很多 起碼有20本吧...有需要的可以再去滾石買喔~ 然後今天天氣真好 :) 大家也有好心情吧? -- 沒有五月天,青春是黑白的。 有了五月天,錢包是空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9.215
baifunyu :XDDDDDDDDDDDDD真的有趴水耶!!! 01/19 20:44
※ 編輯: magicQuan 來自: 61.229.79.215 (01/19 20:47)
ni830718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9 20:48
hp3426 :XDDDDDDDDDDDDD作一個新娘?! XDDD 01/19 20:48
allyp7985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說謊太合了 01/19 20:49
magicQuan :都沒有人推阿信一個人喀整桶炸雞喔XD 01/19 20:50
magicQuan :說謊應該是五板推靜茹結婚那篇我唯一有記得的吧~哈 01/19 20:51
ni830718 :雞腿好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9 20:57
taco2414 :我有注意阿信抱一整桶炸雞XDDDD 很有畫面哈哈哈哈 01/19 21:07
bapl19 :整桶炸雞XDDDDD 說謊超合XDDDDD (從頭笑到尾(喂) 01/19 21:10
jialianxi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9 21:23
ni830718 :我在想要不要分享昨天的夢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9 21:25
baifunyu :為什麼在夢境裏~主唱都跟"吃"脫離不了關係阿!!! 01/19 21:26
ni830718 :我們的潛意識裡主唱總是要吃東西的XDDDDDDDDDDDDDDDD 01/19 21:30
eyerings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9 21:39
baifunyu :因為他看見什麼吃什麼??!!!!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9 22:00
magicQuan :因為主唱很可憐都不能吃宵夜所以我在夢裡補償他?XD 01/19 22:22
lovestayreal:XDDDDDDDDDDDDDDDDDDDD 01/19 22:34
egamulp :好好噢~拿到票Q_Q哈!怪獸的魅力輸給肯德基了!不愧是 01/19 23:12
egamulp :得厭食症的阿信:Q 呵呵~^^ 01/19 23:12
magicQuan :我到的時候票還很多~大概11點10幾分吧... 01/19 23:21
Loman :我看到阿信喀炸雞那段,我笑了!!一整桶只分你們兩隻 01/20 00:20
Loman :,阿信也太小器了~XD 01/20 00:20
magicQuan :重點那筒還是滿出來的那種!!他全部自己吃掉咧! 01/20 13:46
Amymms :原PO也太好了吧 夢裡好幸福 01/20 14:29
Amymms :不過為愛而生筆記本我上禮拜去的時候怪獸只剩一本 01/20 14:30
Amymms :因為有瑕疵我沒買 嗚嗚好想要 01/20 14:30
mymayday5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20 14:49
mymayday5 :每一集都好好笑喔XDDDD 01/20 14:49
magicQuan :A大我去的時候還有一整疊咧!!我還買到有包裝的說... 01/20 22:05
magicQuan :如果有時間你可以再去看一下!! 01/20 22:06
magicQuan :大家都笑了一長串XD耶!!!沒吃到炸雞我很無奈(攤手 01/20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