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畢旅第二天先去了淡水老街, 然後就是很興奮的 西門町。 (淡水老街街頭藝人有唱溫柔欸,有紅到阿,五位大叔XD) 7點30分,來到國軍英雄館,然後就很興奮的要過馬路了 ?! 就有一個領隊帶我們過,沒想到過錯邊,走到剛剛要綠燈的斑馬線, 整班卡在中央,愣住3秒,往回跑,XDDDDD (台北叭聲好有精神XD) ==================================== 陪完了幾個喜歡SS501的朋友們去了哈星族, 那便東西好貴阿,雖然有看到阿信-//- (我真的買不下去...) 然後就說好要陪我去找SR,(國三生全校好像只有我喜歡五位大叔XD) 在我們東奔西跑問路,都會很緊張的丟出一個問句 『請問一下,日威影城在哪?!』 『請問一下,日威影城在哪?!』 『請問一下,日威影城在哪?!』 通常都會回應 ..... 『呃 . 不知道欸 ~』 『呃 . 不知道欸 ~』 『呃 . 不知道欸 ~』 你知道那種心碎的心情阿,會知道這"威日影城"是來自於前幾篇文章, 然後想到有我哥,就CALL他問說,SR地址多少? 他說 武昌街二段85之4 , 然後我們就很期待的走,結果走半天,只走到 64 巷 (!!) 沒辦法,集合時間到,我很心碎阿 ~ 就在那天失眠了一下下 (只有失眠50分鐘 太累了 XD) 剛剛,回到家開電腦,看回去我的那篇文,結果 五迷暴民們其實是打 "日新威秀", 害我囧了 Orz 真是戀愛ing阿 ! (讓我重生,整個orz) 好啦 其實是我眼瞎 一直記成 "日威影城" (= =") 別歐飛我就好 。 ============================= 有一段是我不堪回首阿 .... 在九族 我的 SR 高雄限量徽章不見了 !!!!(嗶-----------自動消音XD) 幸好,家裡還有一個 ... 哀! 文章有點長,看完的大大給你們掌聲 (啪啪啪---)XD -- 五月天摻了金坷拉, 小孩、國父不回家; 五月天摻了金坷拉, CD、週邊買到趴。 XD 一次買太多的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22.125
mayday521 :西門町的SR有點裡面,平常好像比較少人會走到那 01/20 21:54
iceu :好可憐!! >"< 拍拍 01/20 21:55
kyniopu :我第一次找很久 還去辜狗地圖 然後畫在紙上去慢慢找 01/20 22:34
kyniopu :第一次我是從峨嵋那邊走 後來發現根本六號出來往獅子 01/20 22:35
kyniopu :林方向走快超多的..= = 01/20 22:36
q94hjo4 :對西門町不熟的人 建議六號出口出來 往右後方=中華路 01/20 22:44
q94hjo4 :方向走 看到鴨肉扁的招牌後 從那條路進去 一直走到底 01/20 22:44
q94hjo4 :就會看到StayReal西門店 雖然會繞點路 但不會迷路 01/20 22:45
sunny1993521:而且招牌還很容易被擋到. . 01/20 23:27
stella1111 :都是電影院的地方就沒錯 那裡算電影街吧?! 01/20 23:29
ni830718 :我是依照最老實的路線走!雖然有點久但不會迷路! 01/20 23:29
dessemerald :我第一次去其實是不小心逛到的 > < 那裡的確也是叫電 01/21 00:26
dessemerald :影街~ 很多戲院... 不過就是沒有日威 XD 原PO拍拍~ 01/21 00:27
r69006 :我也是181920畢旅耶 可以偷偷問原PO學校名字的開頭嗎 01/21 17:44
Shona :屏東新園 01/21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