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mayday5 :我也覺得離地的雌雄同體前的高音超讚!!!! 聽了很爽XD 01/21 15:31
推 allyp7985 :起來的高音我很喜歡XD 01/21 15:38
推 dearerin :DNA的一顆蘋果後面轉高音我也很喜歡>///< 01/21 15:48
推 kyniopu :DNA知足最後那句真的超愛的 聽起來真的很心痛XD 01/21 16:45
→ lovestayreal:我喜歡天使的~ 01/21 16:54
→ YIDAN :死了都要愛 ......... 左轉MD版XDDDDD 01/21 17:13
推 jatoo :那段高音超棒的...每次聽都起雞皮~ 01/21 17:19
推 r69006 :高雄場的雌雄同體 你也許把我當作異形 轉女聲唱超讚! 01/21 17:34
推 dreamer5 :起來 那個轉音也很讚 ^^ 01/21 18:54
→ kazokunuts :Y大那個根本是笑點吧 XD 我笑到肚子好痛 01/21 19:12
推 ni830718 :已經是手機鈴聲了! 死了都要愛~~~~~... 01/21 19:29
推 mut :我喜歡DNA知足後面的~~心~~~~痛~~~~~~~~~~~~~ 01/21 19:40
→ baifunyu :死了都要愛很適合當鬧鐘~~一定叫的起來~~ 01/21 19:40
推 gwater :高雄場的雌雄同體突然轉女聲我大驚!!不過真的超讚XDD 01/21 19:44
→ taco2414 :DNA的雌雄同體轉女聲很讚! 一顆蘋果後面高音也很愛! 01/21 19:57
推 YINGB :有很多場DNA雌雄同體都有轉女聲阿!!很棒!第1次聽超驚 01/21 21:04
→ YINGB :喜!! 喜歡知足高音的心痛_1 01/21 21:05
推 icq0905z :糟糕說高音只會讓我想到昨天的 死了都要愛XDDDD(被揍 01/21 21:11
推 formyking18 :喜歡FH武裝最後的那個高音,近來的喜歡知足還有起來 01/21 22:48
→ formyking18 :那句「如果你覺得,覺得累」的高音 01/21 22:49
推 colleen3 :高雄場轉女音真的很棒!但我心中突然浮現出阿信畫紫 01/21 22:57
→ colleen3 :色眼影XDDD看起來很正!但還好是浮現而已XDDD 01/21 22:58
推 baifunyu :我想到的是眼影+羽毛的假睫毛~ 01/21 23:01
推 ni830718 :我還想到內衣去... 01/22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