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又重看以前演唱會的DVD 其中離表部分的雌雄同體 這首歌的前奏 超讚的 尤其是阿信飆高音(應該算是海豚音了吧?)的時候 媽呀!! 全身起雞皮疙瘩 好久沒聽到阿信飆高音捏~~~~ 其實五月天演唱會的歌曲裡頭 有一些小片段我很喜歡 像是: 1。十萬人出頭天的憨人(應該要說每次演唱會的憨人啦。。。) 啦啦啦的部份 (相信只要是五迷,都會喜歡這段吧!!而且還會聽到哭。。。) 其中阿信會講兩句話,讓我更是忍不住淚水 「讓我聽到你的聲音,讓我們永遠的繼續唱~~~~」 說到這裡,我又想哭了。。。。。 2。十萬人出頭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後半段 「重新開始活著~~~~」 其實每次現場聽阿信要唱這句時,我都超緊張的耶!!! 3。DNA〔創造〕演唱會 知足的部份 後半段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超讚的啦! 4。DNA〔創造〕演唱會 天使部份 後半段 從阿信喊YA之後的管絃樂伴奏 我那時聽現場的時候超入神的。。。。。。 跨年也是(只可惜跨年比較短,聽得不過癮。。。。。) 最近放寒假 在家裡很閒 所以就把這些部份融合在一起 一直重複聽 超爽的XDDD 不知道五迷們 有沒有有覺得哪些歌的片段 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9.224
mymayday5 :我也覺得離地的雌雄同體前的高音超讚!!!! 聽了很爽XD 01/21 15:31
allyp7985 :起來的高音我很喜歡XD 01/21 15:38
dearerin :DNA的一顆蘋果後面轉高音我也很喜歡>///< 01/21 15:48
kyniopu :DNA知足最後那句真的超愛的 聽起來真的很心痛XD 01/21 16:45
lovestayreal:我喜歡天使的~ 01/21 16:54
YIDAN :死了都要愛 ......... 左轉MD版XDDDDD 01/21 17:13
jatoo :那段高音超棒的...每次聽都起雞皮~ 01/21 17:19
r69006 :高雄場的雌雄同體 你也許把我當作異形 轉女聲唱超讚! 01/21 17:34
dreamer5 :起來 那個轉音也很讚 ^^ 01/21 18:54
kazokunuts :Y大那個根本是笑點吧 XD 我笑到肚子好痛 01/21 19:12
ni830718 :已經是手機鈴聲了! 死了都要愛~~~~~... 01/21 19:29
mut :我喜歡DNA知足後面的~~心~~~~痛~~~~~~~~~~~~~ 01/21 19:40
baifunyu :死了都要愛很適合當鬧鐘~~一定叫的起來~~ 01/21 19:40
gwater :高雄場的雌雄同體突然轉女聲我大驚!!不過真的超讚XDD 01/21 19:44
taco2414 :DNA的雌雄同體轉女聲很讚! 一顆蘋果後面高音也很愛! 01/21 19:57
YINGB :有很多場DNA雌雄同體都有轉女聲阿!!很棒!第1次聽超驚 01/21 21:04
YINGB :喜!! 喜歡知足高音的心痛_1 01/21 21:05
icq0905z :糟糕說高音只會讓我想到昨天的 死了都要愛XDDDD(被揍 01/21 21:11
formyking18 :喜歡FH武裝最後的那個高音,近來的喜歡知足還有起來 01/21 22:48
formyking18 :那句「如果你覺得,覺得累」的高音 01/21 22:49
colleen3 :高雄場轉女音真的很棒!但我心中突然浮現出阿信畫紫 01/21 22:57
colleen3 :色眼影XDDD看起來很正!但還好是浮現而已XDDD 01/21 22:58
baifunyu :我想到的是眼影+羽毛的假睫毛~ 01/21 23:01
ni830718 :我還想到內衣去... 01/22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