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完了盛夏光年 感覺好像沒什麼重點 我的重點是中間一小段的擁抱和片尾曲而已 哈哈 我好壞喔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28.61
peggy750623 :你很壞也!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 02/04 19:11
sizuka1213 :沒錯 這部電影很好看=w= 02/04 20:16
mayday7710 :我看完 憂鬱了兩天XDDDDDDDDDD 02/04 21:29
mxsonly :我好像看了兩遍還三遍 滿喜歡的:) 02/04 21:59
bhsurah :看完憂鬱+1 02/04 22:28
grprwp :看完了…可是有點看不懂 02/04 22:29
ashinandyida:我快看完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是在講同志 02/04 23:23
ashinandyida:不過我是看書啦QQ 雖然電影後來也在水管上看了XD 02/04 23:24
yuluansky :這部超好看的!!! 02/05 14:27
xxshihh :看完了 有點憂鬱 02/06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