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因為我本身是在媒體業工作 我們家這位放羊的老闆 說什麼已經克漏字了(過年進度) 結果自己改了節目又要插廣告…暗! 變成我全部又要重來(哭) 現在用mp3放著DNA概念專輯…不然我已經快掛了… 然後有高雄的歌迷嗎? 告訴我哪裡有好吃的吧…我想吃烤雞那類的說… (差點忘了,我在三多商圈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2.1
friendly :21風味館 02/09 19:41
pamaer :21的綠茶好甜QQ 02/09 19:50
VJ2004 :對喔 我忙到都忘了他了 02/09 20:05
Shona :我住屏東吶 不過三多 呃 我只知道 南北樓 = W = 02/09 21:36
angleelse :烤雞~~ COSTCO呀!! 好吃~ 02/09 23:33
VJ2004 :好事多要卡啊 我沒卡進不去@@ 02/10 00:13
a22732 :土司先生~有個套餐是烤雞漢堡之類的~可以去高雄版找 02/10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