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iendly :21風味館 02/09 19:41
→ pamaer :21的綠茶好甜QQ 02/09 19:50
→ VJ2004 :對喔 我忙到都忘了他了 02/09 20:05
→ Shona :我住屏東吶 不過三多 呃 我只知道 南北樓 = W = 02/09 21:36
推 angleelse :烤雞~~ COSTCO呀!! 好吃~ 02/09 23:33
→ VJ2004 :好事多要卡啊 我沒卡進不去@@ 02/10 00:13
推 a22732 :土司先生~有個套餐是烤雞漢堡之類的~可以去高雄版找 02/10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