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禮拜不是出了COOL雜誌咩(SR頭套真是深得我心!!) 買到的隔天中午就帶著頭套跟同事跑到小7買午餐 還特地指雜誌封面給她看 "阿信跟不二良都超帥的吧=ˇ="我說 "我有去看他們的演唱會耶!!!就是要暫別那場!!" "真的假的?你也喜歡五月天喔"(我們是寒假才有班在一起所以我之前都不知道) "沒有啦~就覺得還不錯這樣....欸那個演唱會叫什麼名字來著阿..." "你要去哪裡" "蛤?" "你要去哪裡阿" "= =a?" "我說是你要去哪裡啦!!"我怒 "........XDDDDDDDDDDDD"她大笑 "我以為你在問我要去哪裡咧!!!阿明明我們就一起來小7要買泡麵阿!!!"她說 "........XDDDDDDDDDDD"因為覺得點很對所以我也大笑了 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 沒有五月天,青春是黑白的。 有了五月天,錢包是空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6.246
SMILEMAX :"聽不到"也很容易被誤會XDDD 02/09 22:08
Shona :黑白講 也是 XD 02/09 22:12
Shona :EX 五月天XXX很好聽 ! 我:黑白講 (這是附和句) 02/09 22:14
magicQuan :其實還有"好不好" 02/09 22:15
lovestayreal:嘿 我要走了 也會 02/09 22:33
freedomleave:嘿 我要走了 每次跟朋友介紹..朋友都問:你要去哪裡? 02/10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