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rkercat :現在都習慣在電腦前看live文了 02/10 16:55
推 VJ2004 :乖~作業要自己寫唷(逃) 02/10 16:57
推 lovestayreal:推天真可愛活潑熱情的國二生 (除了斷句ab 思思XD) 02/10 17:06
→ eightting :小時候去某場戶外演唱會 因為五月天來彩排... 02/10 17:07
推 u19861208 :話說我國二就在參加簽唱會跟演唱會了(遠目) 02/10 17:07
→ eightting :大家就...都起立了推擠了... 02/10 17:07
→ eightting :好像從早上十點多之類的 默默站到晚上演唱會結束... 02/10 17:08
→ u19861208 :而且還大老遠坐火車北上 看來我沒什麼家教~XD 02/10 17:08
推 lovestayreal:u大我也是 哈哈 可以最近跑太多開始被罵了 = =' 02/10 17:09
→ eightting :小六開始參加簽唱會 唯一的家教是上高中才能看演唱會 02/10 17:09
→ u19861208 :小時候也是 傻傻的~就一直站著 也沒拿號碼牌 02/10 17:09
→ eightting :不過我上高中前 五月天暫別了兩年 噗 02/10 17:10
推 allyp7985 :推推! 02/10 17:20
→ imayday148 :我也是國二欸... 國二開始的暑假都在演唱會囧 02/10 17:39
推 Shona :我國三生欸 XD 真是 參加了一場1205就夠我HiGH了 02/10 18:14
推 abc115 :話說我也是國二五迷!演唱會太晚不給去...錢也都要自 02/10 18:17
→ abc115 :己付,怕我媽說太貴(可是是我付錢阿!)還要騙他價錢= = 02/10 18:18
推 lovestayreal:我都先把票買好才跟我媽說我要去演唱會 02/10 18:33
→ Shona :1280 我跟我媽說 980 XDDDD(壞) 02/10 18:51
推 abc115 :嗯...三千多可能會騙他480XD 反正一樣都是去嘛!他又 02/10 19:43
→ abc115 :不會去 也不知道480地距離XDDDDDDDDDDDDDDDDD 02/10 19:44
推 parkercat :樓上都好壞..... 02/10 19:47
推 lovestayreal:全都是為了五月天 XD 02/10 19:59
推 luck8208 :我國一才去看演唱會的 那場是台中知足常樂 不用錢XD 02/10 20:23
→ lovestayreal:可是要夜排 ( ̄□ ̄|||)a 02/10 20:30
推 u19861208 :有什麼好夜排的~在前面音響又沒有比較好by 瑪莎 02/10 20:38
推 molly84710 :我國三耶!目前最近距離看五月天是在我家電腦前 02/10 21:20
→ molly84710 :或是電視前,用放到最大看........XDDDDDD 02/10 21:20
推 SMILEMAX :我也是國三 都沒去過演唱會我媽說我年紀太小QQ 02/10 21:23
推 molly84710 :樓上....(握)你收到了嗎? 02/10 21:28
推 SMILEMAX :每次都看著電視笑的很心酸 02/10 21:37
→ Shona :演唱會要大人陪同我XD 國三生的悲哀(大會考要到了) 02/10 21:41
→ eightting :還好啦 我上高中前也沒去過五月天的演唱會 乖乖唸書 02/10 21:47
→ Shona :那時候 是天空之城嗎 ? XDD 02/10 21:49
→ a645278 :我跟我媽約定好了 考上內中↑就讓我去演唱會 02/10 22:57
→ a645278 :雖然我想上師大附中 不過目前機會渺茫(望) 02/10 22:58
→ lovestayreal:可是思思不是要拼附中XD 02/10 23:00
→ molly84710 :樓上妳不是也要拼附中嗎?XD 02/10 23:29
推 ab850412 :對齁阿萱不是也要拼富中XDDDDD 我媽說我只要上高一! 02/11 13:30
→ ab850412 : 附 02/11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