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大家的加油板板都是怎麼做的呀? 板子我猜應該是類似瓦楞紙(?)之類的那種(就中間有一條一條的) 那字都是怎麼用的阿? 我怎麼畫都畫的醜不拉機的@@ 還是其實那是要印的? 可是我家電腦沒有那些比較好看的字體耶 拜託告訴我有哪些辦法可以做一個美美(?)的五月天板板Orz 謝謝!! _ 順便一提 前幾天終於讓我夢到五月天了! 他們在一個很詭異的地方唱歌 很像是...飯店的電梯前面(?) 然後我還很幸運的站在第一排 而且阿信有一段時間還對著我唱(暗爽) 我還握到他們的手耶!! 改天再來夢個更爽一點的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9.116
u19861208 :不做就沒有這麼多煩惱~XD 02/10 20:28
lovestayreal:應該是瓦愣紙上面還有貼別的紙吧 (我都沒夢到阿信:( 02/10 20:29
u19861208 :用珍珠板也是可以啦~ 02/10 20:31
u19861208 :去逛文具行一圈有很多素材可以用的~ 02/10 20:31
angel8425 :珍珠版是軟軟的那種嗎?聽起來好像不錯:) 02/10 20:41
YIDAN :我記得有一個網站可以印字! 02/10 20:55
angel8425 :是哪個網站? 拜託告訴我(跪) 02/10 21:18
YIDAN :等等等 我現在去找 有點忘記在哪了... 02/10 21:23
angel8425 :對不起 我不太會用PTT 可以告訴我怎麼回剛剛那個東 02/10 21:28
angel8425 :西嗎 02/10 21:29
VJ2004 :我是用一般的紙+珍珠板+厚紙板三層 02/10 21:36
ashinandyida:珍珠版風大+激動的時候就會斷成兩半~ 02/10 23:14
ashinandyida:但是看五月天的話 帶手跟螢光棒就夠了XD 02/1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