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19861208 :不做就沒有這麼多煩惱~XD 02/10 20:28
推 lovestayreal:應該是瓦愣紙上面還有貼別的紙吧 (我都沒夢到阿信:( 02/10 20:29
推 u19861208 :用珍珠板也是可以啦~ 02/10 20:31
→ u19861208 :去逛文具行一圈有很多素材可以用的~ 02/10 20:31
→ angel8425 :珍珠版是軟軟的那種嗎?聽起來好像不錯:) 02/10 20:41
→ YIDAN :我記得有一個網站可以印字! 02/10 20:55
→ angel8425 :是哪個網站? 拜託告訴我(跪) 02/10 21:18
推 YIDAN :等等等 我現在去找 有點忘記在哪了... 02/10 21:23
→ angel8425 :對不起 我不太會用PTT 可以告訴我怎麼回剛剛那個東 02/10 21:28
→ angel8425 :西嗎 02/10 21:29
→ VJ2004 :我是用一般的紙+珍珠板+厚紙板三層 02/10 21:36
推 ashinandyida:珍珠版風大+激動的時候就會斷成兩半~ 02/10 23:14
→ ashinandyida:但是看五月天的話 帶手跟螢光棒就夠了XD 02/1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