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能不能PO 顆顆 是作夢文 不過板上好像有很多 但是我還是想PO 獻醜了(鞠躬 在夢中我是出門要去買東西 一開始,我走進了7-11 結帳的時候阿信是店員 然後結完帳阿信對我說 信:咦?你不就是那個ab850412嗎? (+迷死人的微笑-///-) 我:是啊我是 接下來我走到鮮X仙 阿信又是店員... 我點完東西後 信:咦?你不就是那個ab850412嗎? 我:對啊(心裡覺得很奇怪) 後來回到家後 發現阿信待在我家廚房煮飯 我: 你怎麼在這裡? 信:咦?你不是就是那個ab850412嗎? 我:對啊@@" 然後我就走回房間做自己的事 接著我就聽到一聲殺豬般的慘叫 我就趕快跑去廚房,原來是阿信切到手了 我:你有沒有怎樣? 信:咦?你不就是那個ab850412嗎? 接著我就醒了.... 隔天 我又夢見了... (場景是我家廚房) 信:咦?你不是就是那個ab850412嘛? 來來來 快來 這碗麵煮好摟~ (終於有不一樣的台詞了) 我:噢好! 當我拿著麵時 怪獸突然出現 獸:什麼東西那麼香(嗅 啊!!那碗麵給我 我好餓!! 怪獸就把麵搶走了 獸:(吃了一口)靠腰 這什麼東西啊 怎麼這麼難吃! 這段話被煮麵的阿信聽見了 阿信就開始嚎啕大哭 是小嬰兒那種哭法哦! 我就在阿信的哭聲中醒了ORZ 沒什麼梗XDDD -- 是種執著,是種信仰。 -五月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23
eva421520 :我好想夢夢看 ~ 我都夢阿信叫一聲然後我就醒來的那種 02/11 13:46
snowlove0932:咦?你不是就是那個ab850412嗎? XDDDDDDD 02/11 13:47
magicQuan :咦?你不是就是那個ab850412嗎? XDDDDDDD 02/11 13:48
sizuka1213 :咦?你不是就是那個ab850412嗎? XDDDDDDD 02/11 13:51
sizuka1213 :真好 連續劇夢 XD 02/11 13:52
xitiya245 :咦?你不是就是那個ab850412嗎? XDDDDDDD 02/11 14:39
UNIParadise :夢到五月天都是吃 殺豬般的慘叫這個害我笑個不停 02/11 15:04
parkercat :是夢到全豬大餐嗎? 02/11 15:07
vincci :ab大之前被問太多, 連發夢也鬼打牆被問 XDDDDDDDD 02/11 18:16
juilypink :XDDDDDDDDDDDDDDDDDDD 02/11 20:08
chiangel :XDDDDDDDDDDDDD 02/11 23:26
egamulp :我快被笑死!!這個夢超有梗超有梗阿 好好笑(噴淚)XDDD 02/12 02:00
iceu :阿信的台詞只有2句XDDDDDDDDDDDD 02/19 20:32
ab850412 :對耶 只有兩句XDDDDD 03/07 12:28
kouzu :我想起某ONLINE的NPC了……偶然他會多說兩句話 03/30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