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va421520 :我好想夢夢看 ~ 我都夢阿信叫一聲然後我就醒來的那種 02/11 13:46
推 snowlove0932:咦?你不是就是那個ab850412嗎? XDDDDDDD 02/11 13:47
推 magicQuan :咦?你不是就是那個ab850412嗎? XDDDDDDD 02/11 13:48
推 sizuka1213 :咦?你不是就是那個ab850412嗎? XDDDDDDD 02/11 13:51
→ sizuka1213 :真好 連續劇夢 XD 02/11 13:52
推 xitiya245 :咦?你不是就是那個ab850412嗎? XDDDDDDD 02/11 14:39
→ UNIParadise :夢到五月天都是吃 殺豬般的慘叫這個害我笑個不停 02/11 15:04
推 parkercat :是夢到全豬大餐嗎? 02/11 15:07
推 vincci :ab大之前被問太多, 連發夢也鬼打牆被問 XDDDDDDDD 02/11 18:16
推 juilypink :XDDDDDDDDDDDDDDDDDDD 02/11 20:08
推 chiangel :XDDDDDDDDDDDDD 02/11 23:26
→ egamulp :我快被笑死!!這個夢超有梗超有梗阿 好好笑(噴淚)XDDD 02/12 02:00
推 iceu :阿信的台詞只有2句XDDDDDDDDDDDD 02/19 20:32
→ ab850412 :對耶 只有兩句XDDDDD 03/07 12:28
推 kouzu :我想起某ONLINE的NPC了……偶然他會多說兩句話 03/30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