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rkercat :青春烈焰上次班上也是有人寫五月天 02/26 23:18
→ parkercat :這次複習考的題目是{溝通} 你的還可以抽象化 02/26 23:19
推 r69006 :P大是友誠嗎?我們的題目也是溝通耶 自然真的爛爆... 02/26 23:23
→ gchien :我中午就會去了 :) 希望可以很前面!!!! 02/26 23:24
→ SMILEMAX :青春烈焰我也寫五月天XDD 02/26 23:25
推 parkercat :YES 是友成 02/26 23:25
→ gchien :原PO從哪裡去啊? 02/26 23:25
推 gchien :大家都沉浸在基測大魔王裡,考生加油!!!!!!! 02/26 23:27
推 treeiris :你可以上永和市公所網站,有交通方式哦 02/26 23:33
→ angel8425 :我家住天母 (很遠的感覺= =) 02/26 23:34
→ treeiris :如果不怕走的話,搭捷運到永安市場,出捷運右轉走到 02/26 23:35
推 gchien :到頂溪站再走一下吧XD 我也是要這樣去!! 02/26 23:35
推 SMILEMAX :我家住台中 (非常非常遠qqq) 02/26 23:36
→ angel8425 :我想到了 我只要看到SR就跟著他們走就好啦XD 02/26 23:36
→ treeiris :永貞路,再左轉一直走就到了 02/26 23:38
→ angel8425 :到底永安市場和頂溪哪個比較近阿?(我體力不好) 02/26 23:38
推 gchien :聰明哈哈XDDDDD 一定走的到 ^^ 明天SR+1 02/26 23:38
推 gchien :我剛看地圖好像頂溪比較近欸.. 02/26 23:40
推 treeiris :查了一下google map,看起來好像頂溪比較近 02/26 23:40
→ treeiris :只是我對永安市場比較熟而已,所以直覺反應~不好意思 02/26 23:41
→ gchien :頂溪2號出口出來就仁愛路,一直直走就到了!! ^^ 02/26 23:41
→ pamaer :有一個方法絕對不會迷路............搭計程車 = = 02/26 23:43
推 parkercat :小黃貴呀 02/26 23:44
推 gchien :我剛看地圖很容易走欸,窮學生要省XDDDD 02/26 23:47
推 a8z06 :接駁車是免費的喔 明天要去+1 02/26 23:50
推 gchien :接駁從哪接阿?XD 02/26 23:50
→ angel8425 :對押!最近又要買DVD [一直直走聽起來好像不是很難!XD 02/26 23:51
推 a8z06 :永安市場捷運站 頂溪那邊好像也有 02/26 23:52
→ angel8425 :永和市公所 永安市場捷運 樂華商圈 頂西捷運 吧? 02/26 23:54
→ angel8425 :打錯 是頂溪XDD 02/26 23:54
推 cathythy45 :我在那生活了3年...XD 02/27 03:39
→ cathythy45 :頂溪一號出口,面向馬路往左手邊直行看到對面錢櫃 02/27 03:42
→ cathythy45 :旁邊巷子走到底,再往左麥當勞方向走你就達陣了!! XD 02/27 03:44
推 abc115 :我們這次模考考題是感謝有他耶 我真的好想寫五月天 02/27 11:39
→ abc115 :可是想說怪怪的 所以後面還是很努力的掰完了別的 02/27 11:39
推 kuo831125 :作文題目跟我們一樣欸XDD 超難掰~"~ 02/27 15:01
推 collen66 :毛毛雨耶~"~出門去.. 02/27 15:17
推 katy80254 :今天的永和燈會有轉播嗎?! 02/27 16:00
推 SMILEMAX :五月天都不來台中= 3= 02/27 16:01
推 mayday89350 :五月天也都不來桃園...桃園有國際機場耶(有關係嗎?) 02/27 17:33
推 tiffany0227 :五月天都不來嘉義= = 02/27 19:59
→ queenof21 :青春火焰是什麼的阿 我怎麼沒考到? 02/27 20:55
推 joanna83721 :推t大= = 為什麼台灣燈會沒有五月天!! 02/27 21:49
推 mayday7710 :嘉義人淚推 印象中五月天很少來嘉義... 03/01 14:15
→ mayday7710 :時光機簽唱 浪逃 後青春 這是我僅存3次記憶......... 03/01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