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因為敝人在下我第一次參加這種需要排隊的活動 想問大家 大概幾點去比較好呢? 活動大概是六點多開始 但我想早一點去可是又怕太早 (又餓又渴 不敢喝水怕跑廁所) 所以呢 幾點比較好呢?? 給我點意見吧 拜託 五點以前又沒有接駁車 加上我是個大路痴 所以 拜託大家開導我一下吧 (如果明天有人問你仁愛公園怎麼走 很有可能就是我喔XDD) 對了 聽說旁邊有旗子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走耶 哈哈 _ 喔 第四次模擬考終於考完了 好像有進步耶 不過自然整個就是爆爛@@ 幸好其他有補救一些回來 這次作文題目"一道傷痕的啟示" 第一個反應"什麼鬼阿" 第二個反應"沒去高雄DNA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但總不能叫我寫這個嘛! 所以只好隨便掰一個故事應付XD 畢竟我上次才寫五月天(題目"燃燒吧!青春烈焰") 而且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六級分 (超引以為傲!) _ 我竟然今天才看到DVD的預購單 真是太......不可原諒了!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平常沒事都不會去-4(怕花錢) 今天去買晚餐(家長座談會我爸叫我留下來聽 攬的回家就隨便買個東西吃) 經過心熱園 我還指著阿信跟我同學說"你去跟店員我我要這個" 結果 當然是不理我去結帳啦 結完帳我們就很順的就走了 就走了....... 結果後來又冒出一個人要留下來 於是 我就陪他去買晚餐 等他結帳的時候 我就走去放DM的地方想說看看有什麼新東西 從櫃檯走過去 遠遠就看到一疊厚厚的 想說 哇終於有新的了 結果越走越近....... 咦?這怎麼感覺有點眼熟 這...這不是五月天嘛!!!!! 我就大叫 DVD出了!!! 我同學整個在狀況外 還 "蛤?什麼?" 我整個就超興奮的 還一直問他藍光是什麼 結果他也不知道XD 看一下日期 X 已經開始預購兩天了 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之前因為要模擬考不能用電腦:() 不過也沒差 明天在去預購吧 哈哈 我荷包又要縮水了..... -- 我們不但會在,而且還給你準備好了醫藥箱。不過,你得答應我,上好藥之繼續往前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1.21
parkercat :青春烈焰上次班上也是有人寫五月天 02/26 23:18
parkercat :這次複習考的題目是{溝通} 你的還可以抽象化 02/26 23:19
r69006 :P大是友誠嗎?我們的題目也是溝通耶 自然真的爛爆... 02/26 23:23
gchien :我中午就會去了 :) 希望可以很前面!!!! 02/26 23:24
SMILEMAX :青春烈焰我也寫五月天XDD 02/26 23:25
parkercat :YES 是友成 02/26 23:25
gchien :原PO從哪裡去啊? 02/26 23:25
gchien :大家都沉浸在基測大魔王裡,考生加油!!!!!!! 02/26 23:27
treeiris :你可以上永和市公所網站,有交通方式哦 02/26 23:33
angel8425 :我家住天母 (很遠的感覺= =) 02/26 23:34
treeiris :如果不怕走的話,搭捷運到永安市場,出捷運右轉走到 02/26 23:35
gchien :到頂溪站再走一下吧XD 我也是要這樣去!! 02/26 23:35
SMILEMAX :我家住台中 (非常非常遠qqq) 02/26 23:36
angel8425 :我想到了 我只要看到SR就跟著他們走就好啦XD 02/26 23:36
treeiris :永貞路,再左轉一直走就到了 02/26 23:38
angel8425 :到底永安市場和頂溪哪個比較近阿?(我體力不好) 02/26 23:38
gchien :聰明哈哈XDDDDD 一定走的到 ^^ 明天SR+1 02/26 23:38
gchien :我剛看地圖好像頂溪比較近欸.. 02/26 23:40
treeiris :查了一下google map,看起來好像頂溪比較近 02/26 23:40
treeiris :只是我對永安市場比較熟而已,所以直覺反應~不好意思 02/26 23:41
gchien :頂溪2號出口出來就仁愛路,一直直走就到了!! ^^ 02/26 23:41
pamaer :有一個方法絕對不會迷路............搭計程車 = = 02/26 23:43
parkercat :小黃貴呀 02/26 23:44
gchien :我剛看地圖很容易走欸,窮學生要省XDDDD 02/26 23:47
a8z06 :接駁車是免費的喔 明天要去+1 02/26 23:50
gchien :接駁從哪接阿?XD 02/26 23:50
angel8425 :對押!最近又要買DVD [一直直走聽起來好像不是很難!XD 02/26 23:51
a8z06 :永安市場捷運站 頂溪那邊好像也有 02/26 23:52
angel8425 :永和市公所 永安市場捷運 樂華商圈 頂西捷運 吧? 02/26 23:54
angel8425 :打錯 是頂溪XDD 02/26 23:54
cathythy45 :我在那生活了3年...XD 02/27 03:39
cathythy45 :頂溪一號出口,面向馬路往左手邊直行看到對面錢櫃 02/27 03:42
cathythy45 :旁邊巷子走到底,再往左麥當勞方向走你就達陣了!! XD 02/27 03:44
abc115 :我們這次模考考題是感謝有他耶 我真的好想寫五月天 02/27 11:39
abc115 :可是想說怪怪的 所以後面還是很努力的掰完了別的 02/27 11:39
kuo831125 :作文題目跟我們一樣欸XDD 超難掰~"~ 02/27 15:01
collen66 :毛毛雨耶~"~出門去.. 02/27 15:17
katy80254 :今天的永和燈會有轉播嗎?! 02/27 16:00
SMILEMAX :五月天都不來台中= 3= 02/27 16:01
mayday89350 :五月天也都不來桃園...桃園有國際機場耶(有關係嗎?) 02/27 17:33
tiffany0227 :五月天都不來嘉義= = 02/27 19:59
queenof21 :青春火焰是什麼的阿 我怎麼沒考到? 02/27 20:55
joanna83721 :推t大= = 為什麼台灣燈會沒有五月天!! 02/27 21:49
mayday7710 :嘉義人淚推 印象中五月天很少來嘉義... 03/01 14:15
mayday7710 :時光機簽唱 浪逃 後青春 這是我僅存3次記憶......... 03/01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