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諒我吃光原文 XD =========================== 不知道對方想什麼, 就不該去猜測, 這是我的基本觀念 ... 其實,真的就像原PO說的。 沒有什麼不同的, 雖然只是發洩的管道不一樣了, 五月天還是五月天, 不需要去費心思的困擾自己。 我也曾經看完吐嘈版被自己混亂了, 我一直再想, 難道五月天真的是這樣嗎 ? 等等的問題, 都在我做的一個動作後瓦解... 我聽著五月天的音樂, 我知道他們的心不會變。 -- 阿信:講到這裡電量又低了 = = (A 口 A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22.61
eet3388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03/02 01:22
Shona :而且是還你自由版 XD 03/02 01:33
eet3388 :很多人愛那段口白吧 因為愛 所以要更溫柔 03/02 01:51
egamulp :: ) 03/02 02:04
itti :五版那篇推文看完 我只想戴上耳機聽五月天的歌 03/02 05:05
star4021 :我看完那一篇後 戴上耳機聽音樂! 03/02 17:51
Shona :我想怪獸應該已經知道 PTT的推文了吧 =) 03/02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