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ayday148 :我也很慶幸我一進入就遇到五版討論串 03/07 19:30
→ imayday148 :希望這能帶給很多未遇過的五迷們一次機會教育 03/07 19:31
→ imayday148 :討論完之後才是要一起克服改變的重要關卡 03/07 19:32
→ imayday148 :我也很怕不了了之 這可能會讓我向以前版友一樣...... 03/07 19:32
推 snian :推 很不喜歡歌迷對他們外表做文章. 有時自以為幽默 03/07 19:36
推 imayday148 :說真的 這次的討論串竟然讓我覺得很沒感覺.. 03/07 19:37
→ snian :卻沒想過當事人心裡感想 根本是人身攻擊了~ 03/07 19:38
→ imayday148 :跟以往有過的經驗很多 我也無法詳細的表達(有誰懂?> 03/07 19:38
→ hontashi :i大講給我聽我想懂 不過我要去煮麵了站內信好嗎^ ^? 03/07 19:47
→ orangeish :我覺得不了了之的機率有點大orz 03/07 20:03
→ yumao :覺得不了了之機率有點大+1 03/07 20:06
→ yumao :有人願意表達不代表有人願意聽進去.. 03/07 20:06
→ hontashi :我這篇是要放在這邊就好還是轉去五版阿(深思中) 03/07 20:31
→ hontashi :我並不怕被噓 我也不是沒被噓過XD 我就是要一點火花 03/07 20:32
→ hontashi :以前那些敢說的大大 是離去了還是不屑講了呢Q Q? 03/07 20:33
→ yumao :敢說的大大我好像有認識的 但他們是太無力就離去了 03/07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