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期待看到和我意見不同的各類文章 但我期待的是意見 是想法 卻困惑於咬文嚼字 感覺問題沒有解決 只是一種問題丟回來 從頭到尾 都覺得歡樂文跟正經文是可以並存的 只是不要搞錯場合(指在文章中的話題vs推文) 也講到風氣的重要 風氣的養成很重要 嚴謹的日文課 日文老師還是會跟我們分享日文用錯高低音會出糗的情況 偶爾也會講講他跟他孩子的互動 有時是笑著講著我們這樣不用功很皮 有時是很嚴肅的說我們這種成績令他不滿意 那 我絕對相信 一個有分寸的版出現歡樂文 是好的 出現回文一堆的討論串 是好的 但一個過度搞笑 推歪 沒有分寸的版 就算要講正經事 也討論不起來 我很慶幸我開始用ptt的時候正逢五版有一堆討論串 讓我知道很多事 讓我知道很多不同的觀點想法 當一個新手進版 只看到歡樂文 推歪文 他若沒有常爬精華區 一不小心就會會錯意 以為可以亂開玩笑沒有分寸 就像我真的很驚訝某次有人在歡樂文理面明講阿信不喜歡被叫 * * 竟然有人不知道 還反問什麼時候說過 在哪裡...... 更別說版規 精華區裡面多少有提過的那些默契 現在 難得出現討論串 卻用咬文嚼字護航假面的和平 該不會 又要不了了之了吧....... 誰知道下次心寒前還有沒有力氣po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9.6
imayday148 :我也很慶幸我一進入就遇到五版討論串 03/07 19:30
imayday148 :希望這能帶給很多未遇過的五迷們一次機會教育 03/07 19:31
imayday148 :討論完之後才是要一起克服改變的重要關卡 03/07 19:32
imayday148 :我也很怕不了了之 這可能會讓我向以前版友一樣...... 03/07 19:32
snian :推 很不喜歡歌迷對他們外表做文章. 有時自以為幽默 03/07 19:36
imayday148 :說真的 這次的討論串竟然讓我覺得很沒感覺.. 03/07 19:37
snian :卻沒想過當事人心裡感想 根本是人身攻擊了~ 03/07 19:38
imayday148 :跟以往有過的經驗很多 我也無法詳細的表達(有誰懂?> 03/07 19:38
hontashi :i大講給我聽我想懂 不過我要去煮麵了站內信好嗎^ ^? 03/07 19:47
orangeish :我覺得不了了之的機率有點大orz 03/07 20:03
yumao :覺得不了了之機率有點大+1 03/07 20:06
yumao :有人願意表達不代表有人願意聽進去.. 03/07 20:06
hontashi :我這篇是要放在這邊就好還是轉去五版阿(深思中) 03/07 20:31
hontashi :我並不怕被噓 我也不是沒被噓過XD 我就是要一點火花 03/07 20:32
hontashi :以前那些敢說的大大 是離去了還是不屑講了呢Q Q? 03/07 20:33
yumao :敢說的大大我好像有認識的 但他們是太無力就離去了 03/07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