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的~~~今天是清明節~~~~ 很多人會回鄉下掃墓對吧~~~~ 新屋下田村!!!!!!!!!(我第二個故鄉) 但是我今天要回第一個故鄉台北,我是陳,我要去跟陳信宏祖先(誤) 如果真的是就好了~~~ 但是我要回台北,我還是姓陳拉 哈 然後上車~~~我放了DNA DVD在車上看耶~~~~ 哈哈 出發離開家不到半分鐘,我看到有位女生穿史努比踢呀~~~~~ 我差點跳車衝下去找她(笑) 希望她是鄉民 哈哈 清明節是五迷的重逢節吧~~~~~好多人穿SR回鄉下 而且你們掃墓的地方離我家也是有點近,走路5分~10分鐘耶 哈哈 -- 五月天要擴展到拍電影嗎?(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53.236
wei10288 :我今天去掃墓極力搜索穿SR的同伴 結果沒找到(哭) 04/05 19:43
queenof21 :是dna..... 04/05 19:44
※ 編輯: UNIParadise 來自: 118.161.153.236 (04/05 19:45)
UNIParadise :抱歉... 04/05 19:45
mayday88612 :我有找到耶 跟我一樣穿著21度帽夾(黑) 04/05 19:59
mayday88612 :但是是幾個禮拜前的事了 因為我是客家人 在三義掃墓 04/05 19:59
mayday89350 :感謝陳總的SR讓我們五迷眼力變超好 04/05 20:27
qazxsw1230 :嗯而且連看盜版的也都很敏感XDDDDD 04/05 20:38
mayday89350 :真的~這樣就不會有人敢在五迷面前穿盜版T了xDDDD 04/05 20:42
mayday7710 :買飯時有個男生穿月球史努比 .... 04/05 21:07
lovestayreal:我在北車站看到有人川BE HAPPY XD 04/05 21:24
UNIParadise :我要我故鄉的啦~~~(笑)那個女孩快出現(誤) 04/06 17:45
ab850412 :我沒找到XD 04/06 18:42
ni830718 :在美麗華有個男生穿什麼我忘了= =但是是SR!XD 04/07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