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bertchun :沒買過+1......都不知道到底哪時候要去買= =? 05/05 19:37
→ loveofmay76 :你可以上年代的網頁上看離你最近的端點有哪些.然後打 05/05 19:43
→ loveofmay76 :電話去問他們售票當天會不會發號碼牌,有些端點會發 05/05 19:43
→ loveofmay76 :之前幾場的開賣時間是5:55= =所以囉看你要上課前去有 05/05 19:45
→ loveofmay76 :發號碼牌的地方拿一下號碼牌再去上課,不然就是下課再 05/05 19:45
→ loveofmay76 :去囉.. 05/05 19:45
→ loveofmay76 :端點也是會當機的..你可以去五版看之前的買票實況 05/05 19:47
推 callmeshan :請問在家裡買會比較不安全嘛!?(網路塞車的問題) 05/05 20:05
推 vupvm3 :我朋友在家裡買到後來還是我們端點幫她買到的 囧 05/05 20:07
推 q94hjo4 :可去五板找小8之前整理的文章!!! 很清楚!!!! 05/05 20:08
→ heyhah1118 :在家用網路很危險 前2次都買不到 除非你家網路很快 05/05 20:09
推 robertchun :樓樓上說的是五版10703吧~~ 05/05 20:27
推 yenyajunki :我覺得是運氣! 上一次我用網路買到時端點2號還在買.. 05/05 20:28
推 Shona :端點..有人排2號5點55開賣,七點才點進去... 05/05 20:40
推 vivi22476 :我就是排2號 我前面那個買搖滾區買了一小時 囧 05/05 20:51
→ eightting :我可以預告一下嗎XD台中場Q&A大致整理完成了 05/05 21:09
→ eightting :就差一些官方資訊放一放 不過還是會以普遍性問題為主 05/05 21:09
→ loveofmay76 :!!!小八要預告嗎要出功略本嗎?食衣住行XD 05/05 21:16
→ eightting :就跟之前台北高雄場那兩篇差不多而已啦 05/05 21:17
→ eightting :然後依照各場次做微調囉~ 05/05 21:18
推 whitefire :我拿過三號七點半還沒登進去... 05/05 21:31
推 ashinandyida:我上次去排的端點只賣出三個人... ̄▽ ̄ 05/05 21:40
→ ashinandyida:運氣、端點速度、店員專業與否,搶票三大要素 05/05 21:40
推 allyp7985 :小8辛苦了!!! 05/05 21:46
推 Abn12 :其實端點的店員很重要 ̄▽ ̄ 好險目前遇到的都是好人 05/05 22:06
→ eightting :我遇過超傻眼的 買失敗也不重整一直瞎按其他座位... 05/05 22:09
推 SMILEMAX :端點跟自己搶哪個機率比較大= =? 05/05 22:26
→ eightting :這是一個很難解答的問題 端點可能贏一滴滴 是一滴滴 05/05 22:37
推 SMILEMAX :因為我要上課..要托親人幫我買 所以要看在哪買.... 05/05 22:40
→ yumao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解答...因為很多狀況很難控制 05/05 22:42
推 snoopys0012 :重點是有錢不一定買的到............喜歡的位置 05/05 23:10
推 fairy20115 :有沒有人在高雄的端點買過...要很早去排隊嘛>_< 05/05 23:20
推 SMILEMAX :請問在端點買大概要在開賣幾小時前去排隊? 05/05 23:22
推 sileha55 :我拿2號 快9點才買到... 05/05 23:28
推 shadowfan :端點也不一定比較好搶 上次我跟朋友一個在家一個在端 05/05 23:28
→ shadowfan :點 反而是我家的破電腦先買到了 這是運氣問題 05/05 23:28
→ sileha55 :SMILE大 你要先知道你要去的端點有沒有要發號碼牌 05/05 23:30
推 SMILEMAX :如果有發...當天是否不一定買的到票? 05/05 23:44
推 sileha55 :應該還是會買的到吧 只是不一定是你要的位置 05/05 23:46
→ katy80254 :號碼牌可以前一天問 通常那些端點都會有經驗了 05/05 23:47
→ sileha55 :但我也不能保證 如果沒買到不要打我...... 05/05 23:48
→ katy80254 :通常是都可以買到票 但是買到的位置不一定會是你想要 05/05 23:48
推 SMILEMAX :那端點也是網路購票嗎?我的意思是 和在家的操作系統 05/05 23:51
→ SMILEMAX :一樣?? (sorry第一次買~! 05/05 23:51
→ katy80254 :不一樣 端點不用經過信用卡那個關卡 (很多人敗在這關 05/05 23:57
→ katy80254 :端點確定有位置 票就直接印出來了 05/05 23:58
→ katy80254 :如果是家中網路 還要經過信用卡的認證程序 05/05 23:58
→ yumao :端點的視窗介面也跟在家操作不同 但都連網路是沒錯 05/05 23:58
→ katy80254 :只要這關比別人慢 你的票就會被別人搶去了 05/05 23:59
推 SMILEMAX :嗯嗯~感謝我大概懂了 用想的頭就痛>"< 05/06 00:00
→ star4021 :謝謝! 所以端點也不一定很快 好複雜! 05/06 00:07
推 katy80254 :要快 就是去年代公司買 那邊最快最順 05/06 00:08
→ katy80254 :但是付出的精神跟體力也是最多的...因為一定是要夜排 05/06 00:08
推 ni830718 :我很不清楚要怎麼到年代總公司...查了地圖還是不懂 05/06 00:11
推 haine12 :總公司超遠的 可以用GOOGLE MAP的路線規劃查喔 05/06 00:12
推 ni830718 :有點眉目了...希望我不要一夕之間變成路癡 05/06 00:18
推 y90290 :上次高雄場~拿九號~約快八點就買到票了 05/06 18:00
→ y90290 :所以真的只是運氣的問題罷了 05/06 18:01
推 allyp7985 :運氣+1 我上次去端點排超久也是買不到 還是用網路= = 05/06 18:31
推 peggy840909 :我之前排端點 6:30就買到926的票了欸~( ̄▽ ̄)~ 05/07 06:42
推 snoopys0012 :樓上我也是耶 很快~反而高雄場還買比較久...運氣+1 05/07 09:54
推 sylvia1028 :高雄排到1號反而買到26排,台北排到7號賣到第9排 05/07 22:42
→ sylvia1028 :真的一切都是運氣! 05/07 22:42
推 iceu :小八 辛苦了!! 05/07 22:52
推 pamaer :我要搶八張 (暈) 05/08 01:51
→ callmeshan :樓上辛苦喔!!!我只要搶兩張XDD 05/08 10:56
推 zoecherie :上次排1號~~6點半才買到= = 不過還好是看台第一排 05/08 12:07
推 loneblast :加油吧各位 話說我上次搶到核心16&17排 05/09 08:43
→ loneblast :排了快12小時 05/09 08:44
推 touchday :i-bon.當很慘!家裡.當更慘!端點.照當不誤.一切憑運氣 05/10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