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這次7/24台中的演唱會大家都知道了 而且都準備好瘦瘦的錢包要去衝 想問大家去端點買都是幾點排隊? 我這次是第一次買票 所以完全都不知道要幾點排 而且重點是要上課 放學就5點多了 超極擔心會買不到票 雖然我同學說應該是買的到! 我沒有要搶搖滾區 所以要搶搖滾區的放心 我知道五迷人都超好的 拜託跟我說啦! 不過3張票真的很難搶 (頭痛) 端點應該不會當掉吧?! 第一次買票好緊張好像上戰場! 拜託大家! (跪拜) -- --------------------------------------------------------------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88.169
robertchun :沒買過+1......都不知道到底哪時候要去買= =? 05/05 19:37
loveofmay76 :你可以上年代的網頁上看離你最近的端點有哪些.然後打 05/05 19:43
loveofmay76 :電話去問他們售票當天會不會發號碼牌,有些端點會發 05/05 19:43
loveofmay76 :之前幾場的開賣時間是5:55= =所以囉看你要上課前去有 05/05 19:45
loveofmay76 :發號碼牌的地方拿一下號碼牌再去上課,不然就是下課再 05/05 19:45
loveofmay76 :去囉.. 05/05 19:45
loveofmay76 :端點也是會當機的..你可以去五版看之前的買票實況 05/05 19:47
callmeshan :請問在家裡買會比較不安全嘛!?(網路塞車的問題) 05/05 20:05
vupvm3 :我朋友在家裡買到後來還是我們端點幫她買到的 囧 05/05 20:07
q94hjo4 :可去五板找小8之前整理的文章!!! 很清楚!!!! 05/05 20:08
heyhah1118 :在家用網路很危險 前2次都買不到 除非你家網路很快 05/05 20:09
robertchun :樓樓上說的是五版10703吧~~ 05/05 20:27
yenyajunki :我覺得是運氣! 上一次我用網路買到時端點2號還在買.. 05/05 20:28
Shona :端點..有人排2號5點55開賣,七點才點進去... 05/05 20:40
vivi22476 :我就是排2號 我前面那個買搖滾區買了一小時 囧 05/05 20:51
eightting :我可以預告一下嗎XD台中場Q&A大致整理完成了 05/05 21:09
eightting :就差一些官方資訊放一放 不過還是會以普遍性問題為主 05/05 21:09
loveofmay76 :!!!小八要預告嗎要出功略本嗎?食衣住行XD 05/05 21:16
eightting :就跟之前台北高雄場那兩篇差不多而已啦 05/05 21:17
eightting :然後依照各場次做微調囉~ 05/05 21:18
whitefire :我拿過三號七點半還沒登進去... 05/05 21:31
ashinandyida:我上次去排的端點只賣出三個人... ̄▽ ̄ 05/05 21:40
ashinandyida:運氣、端點速度、店員專業與否,搶票三大要素 05/05 21:40
allyp7985 :小8辛苦了!!! 05/05 21:46
Abn12 :其實端點的店員很重要 ̄▽ ̄ 好險目前遇到的都是好人 05/05 22:06
eightting :我遇過超傻眼的 買失敗也不重整一直瞎按其他座位... 05/05 22:09
SMILEMAX :端點跟自己搶哪個機率比較大= =? 05/05 22:26
eightting :這是一個很難解答的問題 端點可能贏一滴滴 是一滴滴 05/05 22:37
SMILEMAX :因為我要上課..要托親人幫我買 所以要看在哪買.... 05/05 22:40
yumao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解答...因為很多狀況很難控制 05/05 22:42
snoopys0012 :重點是有錢不一定買的到............喜歡的位置 05/05 23:10
fairy20115 :有沒有人在高雄的端點買過...要很早去排隊嘛>_< 05/05 23:20
SMILEMAX :請問在端點買大概要在開賣幾小時前去排隊? 05/05 23:22
sileha55 :我拿2號 快9點才買到... 05/05 23:28
shadowfan :端點也不一定比較好搶 上次我跟朋友一個在家一個在端 05/05 23:28
shadowfan :點 反而是我家的破電腦先買到了 這是運氣問題 05/05 23:28
sileha55 :SMILE大 你要先知道你要去的端點有沒有要發號碼牌 05/05 23:30
SMILEMAX :如果有發...當天是否不一定買的到票? 05/05 23:44
sileha55 :應該還是會買的到吧 只是不一定是你要的位置 05/05 23:46
katy80254 :號碼牌可以前一天問 通常那些端點都會有經驗了 05/05 23:47
sileha55 :但我也不能保證 如果沒買到不要打我...... 05/05 23:48
katy80254 :通常是都可以買到票 但是買到的位置不一定會是你想要 05/05 23:48
SMILEMAX :那端點也是網路購票嗎?我的意思是 和在家的操作系統 05/05 23:51
SMILEMAX :一樣?? (sorry第一次買~! 05/05 23:51
katy80254 :不一樣 端點不用經過信用卡那個關卡 (很多人敗在這關 05/05 23:57
katy80254 :端點確定有位置 票就直接印出來了 05/05 23:58
katy80254 :如果是家中網路 還要經過信用卡的認證程序 05/05 23:58
yumao :端點的視窗介面也跟在家操作不同 但都連網路是沒錯 05/05 23:58
katy80254 :只要這關比別人慢 你的票就會被別人搶去了 05/05 23:59
SMILEMAX :嗯嗯~感謝我大概懂了 用想的頭就痛>"< 05/06 00:00
star4021 :謝謝! 所以端點也不一定很快 好複雜! 05/06 00:07
katy80254 :要快 就是去年代公司買 那邊最快最順 05/06 00:08
katy80254 :但是付出的精神跟體力也是最多的...因為一定是要夜排 05/06 00:08
ni830718 :我很不清楚要怎麼到年代總公司...查了地圖還是不懂 05/06 00:11
haine12 :總公司超遠的 可以用GOOGLE MAP的路線規劃查喔 05/06 00:12
ni830718 :有點眉目了...希望我不要一夕之間變成路癡 05/06 00:18
y90290 :上次高雄場~拿九號~約快八點就買到票了 05/06 18:00
y90290 :所以真的只是運氣的問題罷了 05/06 18:01
allyp7985 :運氣+1 我上次去端點排超久也是買不到 還是用網路= = 05/06 18:31
peggy840909 :我之前排端點 6:30就買到926的票了欸~( ̄▽ ̄)~ 05/07 06:42
snoopys0012 :樓上我也是耶 很快~反而高雄場還買比較久...運氣+1 05/07 09:54
sylvia1028 :高雄排到1號反而買到26排,台北排到7號賣到第9排 05/07 22:42
sylvia1028 :真的一切都是運氣! 05/07 22:42
iceu :小八 辛苦了!! 05/07 22:52
pamaer :我要搶八張 (暈) 05/08 01:51
callmeshan :樓上辛苦喔!!!我只要搶兩張XDD 05/08 10:56
zoecherie :上次排1號~~6點半才買到= = 不過還好是看台第一排 05/08 12:07
loneblast :加油吧各位 話說我上次搶到核心16&17排 05/09 08:43
loneblast :排了快12小時 05/09 08:44
touchday :i-bon.當很慘!家裡.當更慘!端點.照當不誤.一切憑運氣 05/10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