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分鐘前發現怪獸新浪的小燈亮著 以為老大要發文 以為老大要說些什麼的(因為要求加場,加位,年代事件po文一堆,) 或者是要說澳洲開唱的感受 再按F5 小燈滅了 沒有發文 微博也沒更新 =============================================== 好啦 我知道啦 這篇沒什麼內容 只是純粹有點失落 因為第一次碰到怪獸小燈亮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1.120.110
qazxsw1230 :沒關係 以後常看的到 05/13 03:09
candyfloss :他說他電腦開著都在忙別的事 所以不用刻意等他 哈哈 05/13 08:39
qazxsw1230 :plumage:他是上線在等我 你找他有事嗎? 05/13 11:44
porky :哪裡看燈? 05/13 16:35
qazxsw1230 :名子旁邊有時候會有個人頭 你把游標移過去顯示上線 05/13 18:24
qazxsw1230 :但是我有一次看到微薄有一個小信封 顯示他們的狀態 05/13 18:24
qazxsw1230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那個 05/13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