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mayday5 :呵呵~寫的不錯啊XD 不過不用對不起吧XD 05/25 18:53
→ ab850412 :想到就寫了XDDD 05/25 18:54
→ mymayday5 :不管什麼時候加入五月天他們都會補足我們前面沒參予 05/25 18:56
→ mymayday5 :到的部份的^^ 05/25 18:56
推 lovestayreal:我沒低於4分過耶XD 寫怪獸第一次拿五分,不愧是老大! 05/25 19:01
推 mayday88612 :我也沒低於4分 但每次寫作文都會用到一些大家說過的 05/25 19:04
→ mayday88612 :話 所以我堅信是這些話讓我加分不少XDDDDD 05/25 19:04
→ ab850412 :我深深記得我上次沒有用到任何關於五月天 所以是這 05/25 19:06
→ ab850412 :樣才三分嗎XD 05/25 19:06
推 a645278 :妳有偷改哦(指) 05/25 19:58
→ a645278 :這次是我第一次低於五級 噢他X的我覺得我寫得很好啊! 05/25 19:59
推 Shona :歌詞容易拿分 (竊笑) 05/25 21:09
→ ab850412 :同一樓上XD 上次寫寵物我就套了"天使" 高分啊XD 05/25 21:12
→ ab850412 : 意 05/25 21:12
※ 編輯: ab850412 來自: 123.193.222.251 (05/25 22:12)
推 SMILEMAX :我也同意XDDD 上次 常常,想起的那雙手 我寫到"如煙" 05/25 22:21
→ SMILEMAX :滿級分XDDD 05/25 22:21
推 gwater :好真誠 05/26 16:42
推 ni830718 :常常,想起的那雙手 我基測的作文題目XD 05/28 15:36
推 luck8208 :我段考的作文寫顏色,不小心寫"黃色笑話"少了一分... 05/28 21:06
推 wei10288 :我第一次寫老大就得六級...(踢)XDD 05/29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