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先來承認..... 我是來騙P幣的啊!!!!!!! XDDDD ---正文分隔線--- 是說要國三要畢業了呢 :( 講起來真是感傷 那天看了二.三年級的照片哭成一團 .. 那畢典怎麼辦!!!!!! 畢典完還有謝師宴啊 ..... 但是事實上我想問的是.. 五月天有什麼歌可以在謝師宴放的嗎? (這樣算有聊到五月天吧XDDDD) P幣跟發文數騙完!!! 我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1.11
SMILEMAX :笑忘歌? 06/12 21:33
ghostXDD :笑忘歌 知足 ((之前畢典放這兩首我差點崩潰 06/12 21:34
icq0905z :後青春期的詩...我覺得不錯 06/12 21:39
queenof21 :對畢業完全沒感覺= = 06/12 21:43
SMILEMAX :如煙 06/12 21:50
wei10288 :嘿!我要走了 (誤)XDDD 06/12 21:59
SMILEMAX :孫悟空 .....?? 06/12 22:01
dreamlopa :如煙+1 06/12 22:06
mayday89350 :回來吧?! 06/12 22:06
luck8208 :抓狂.... (被打死)XDD 06/12 22:36
tonyX :抓狂XDDDDDDDDDDD 是說國中才剛青春0.0 06/12 23:06
kouzu :打算在快要到的謝師妻上跟團友表演 知足...可是在練 06/12 23:10
kouzu :團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哭了..到時候都不知道要怎麼彈 囧 06/12 23:11
kouzu :錯字 是謝師宴 06/12 23:11
UNIParadise :垃圾車~~~ 不如來瘋狂一點終結孤單吧~ 06/12 23:37
ninijulie :唷我高中畢業了~ 06/13 00:12
XDabc :我們畢業典禮整個沒哭點XD 倒是謝師宴我還被拱唱終結 06/13 00:26
XDabc :孤單XD 就為了讓大家high哈哈 06/13 00:26
hans8366 :哈今年我們孫悟空跟笑忘歌放到快爛掉~~ 06/13 00:49
yuko1588 :學妹今天在台上唱笑忘歌唱到走音...我希望他放音樂QQ 06/13 01:01
YIDAN :黑 我要走了 XDDDDDDDD 06/13 01:37
ashinandyida:對畢業沒感覺+1 巴不得趕快離開那活監獄 我要出獄了 06/13 07:20
robertchun :阿阿阿真的要畢業了 我要哭死了 06/13 11:31
mviy :謝謝大家的建議!!! :"> 後青春期的詩... 可是我們 06/13 12:33
mviy :還沒後青春啊=)))) ? 06/13 12:33
xitiya245 :笑忘歌~我們學校這屆就是放笑忘歌XDD 大合唱好歡樂~ 06/13 21:11
Zhemg :謝師宴應該會很久吧 那就放全部的歌XDDDDDDy 06/13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