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ILEMAX :笑忘歌? 06/12 21:33
推 ghostXDD :笑忘歌 知足 ((之前畢典放這兩首我差點崩潰 06/12 21:34
推 icq0905z :後青春期的詩...我覺得不錯 06/12 21:39
推 queenof21 :對畢業完全沒感覺= = 06/12 21:43
推 SMILEMAX :如煙 06/12 21:50
推 wei10288 :嘿!我要走了 (誤)XDDD 06/12 21:59
推 SMILEMAX :孫悟空 .....?? 06/12 22:01
推 dreamlopa :如煙+1 06/12 22:06
推 mayday89350 :回來吧?! 06/12 22:06
推 luck8208 :抓狂.... (被打死)XDD 06/12 22:36
→ tonyX :抓狂XDDDDDDDDDDD 是說國中才剛青春0.0 06/12 23:06
→ kouzu :打算在快要到的謝師妻上跟團友表演 知足...可是在練 06/12 23:10
→ kouzu :團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哭了..到時候都不知道要怎麼彈 囧 06/12 23:11
→ kouzu :錯字 是謝師宴 06/12 23:11
推 UNIParadise :垃圾車~~~ 不如來瘋狂一點終結孤單吧~ 06/12 23:37
推 ninijulie :唷我高中畢業了~ 06/13 00:12
推 XDabc :我們畢業典禮整個沒哭點XD 倒是謝師宴我還被拱唱終結 06/13 00:26
→ XDabc :孤單XD 就為了讓大家high哈哈 06/13 00:26
推 hans8366 :哈今年我們孫悟空跟笑忘歌放到快爛掉~~ 06/13 00:49
推 yuko1588 :學妹今天在台上唱笑忘歌唱到走音...我希望他放音樂QQ 06/13 01:01
推 YIDAN :黑 我要走了 XDDDDDDDD 06/13 01:37
推 ashinandyida:對畢業沒感覺+1 巴不得趕快離開那活監獄 我要出獄了 06/13 07:20
推 robertchun :阿阿阿真的要畢業了 我要哭死了 06/13 11:31
→ mviy :謝謝大家的建議!!! :"> 後青春期的詩... 可是我們 06/13 12:33
→ mviy :還沒後青春啊=)))) ? 06/13 12:33
推 xitiya245 :笑忘歌~我們學校這屆就是放笑忘歌XDD 大合唱好歡樂~ 06/13 21:11
推 Zhemg :謝師宴應該會很久吧 那就放全部的歌XDDDDDDy 06/13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