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信老公公:諺明,今天也是唱軋車.... 阿信:只要你們把手上螢光棒換成拐杖的那天, 我們...還是會為你們而唱!!!! 請問這些話是在哪場演唱會上說過的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45.86
ori13 :Final Final Home 06/13 13:15
xennys :謝謝~ XD 06/13 13:22
VJ2004 :FINAL HOME DVD就有講囉!! 06/13 14:04
xennys :謝謝XD 06/13 17:35
wei10288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倔強"這首歌前面講的?! 06/13 18:36
ashinandyida:final home第一場就有講了(台南那場) 06/13 19:33
xennys :真是太感謝,原來是台南場, 06/13 21:35
xennys :因為我找了好久的心得都找不到..原來是在台南,謝^^ 06/13 21:36
tsuki244251 :在FINAL HOME DVD裡 06/13 22:15
SMILEMAX : 最後面那一段.....是吧!? 06/13 22:38
ashinandyida:只不過DVD收的不是台南場XD 小時候的我OS:啥,為什 06/14 05:14
ashinandyida:麼別場也有講啊,這不是我那場的台詞嗎(神經病) 06/14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