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昨天看完了阿信答應要去小豬的演唱會當嘉賓後 居然做了個夢...(真的是夢~不是八卦板的夢 XD) 夢到這個月五月天的演唱會~~小豬也去當了嘉賓當回禮 BUT~~~當舞台升上來的時候~~小豬居然是穿著粉紅色的公主裝唱歌 然後怪獸跟石頭在一旁都笑翻了 原來是愛打賭的五月天跟小豬打賭 然後小豬賭輸了~~只好穿粉紅色的公主裝唱歌 哈~~~ 可是我比較想要看陳信宏穿公主裝耶~~那一定很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55.189
parkercat :莎莎公主 07/01 13:14
VJ2004 :莎莎公主 07/01 13:57
hans8366 :阿信公主 07/01 15:06
verymissing :瑪莎表示: 我不是莎莎 也不是公主 XDDDDDDD 07/01 15:20
qazxsw1230 :瑪莎: 我是皇后娘娘 07/01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