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yhepi :簽名檔這句話就B大最沒資格說XD 07/06 23:09
→ lovestayreal:我也這麼覺得 XD 07/06 23:09
→ Shona :哪B大 ? 07/06 23:11
推 mayhepi :Balaja大 07/06 23:13
推 allyp7985 :就是說這句話的那個b大 07/06 23:13
推 lovestayreal:芭樂汁大大 07/06 23:14
→ Shona :就是這句話 害我的文 需要消毒 XD 07/06 23:14
推 kouzu :對嘛 最限制級的那個怎麼能說這種話 07/06 23:17
推 lovestayreal:凸+凹 07/06 23:21
推 wei10288 :嘖嘖嘖 不得不說一下 猜歌王好難!!!(翻桌)XD 07/06 23:21
→ Shona :我最好才 11萬多 囧 阿萱你知道耶 XD 07/06 23:23
→ eightting :其實他很多場都亂唱我聽過很多次了 科科 07/06 23:32
推 kouzu :突然想問簽名檔的出處在哪... 07/06 23:36
推 allyp7985 :五板 12821 07/06 23:38
推 ptlin :這首歌 他亂唱也不是一年兩年了... 07/07 00:16
推 lumandog :這歌 只有CD裡面沒有亂唱,現場唱的境界就很高了 XD 07/07 00:39
→ icq0905z :他現在不是都把MIC往台下指嗎XDDDDDDD 07/07 01:56
推 ni830718 :這個...很深奧喔 07/07 06:53
推 y90290 :這首歌一直以來~現場不是都亂唱嘛?XD 07/07 07:14
→ rey4ever :推1F!! XDDDD 07/07 10:23
→ YIDAN :我從來沒聽他唱對過 07/07 13:56
推 rey4ever :所以常用L-O-V-E結尾啊~ XDDDD 07/07 20:11
→ eightting :我有聽他唱對過 知足那張剛發時他真的有努力唱對XD 07/07 20:12
→ eightting :可是等我練好以後再去演唱會 他就沒再跟我唱一樣了XD 07/07 20:13
→ Shona :阿信:總是要創新阿 不然不就沒搞頭 ? (誤) 07/0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