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聽KKBOX (猜歌王完後) 聽了一下歌。 點了多首連播, 正廳著HIGH呢。 (現在是亂世浮生) 就某時, 我正聽著戀愛ING... 那個RAP非常的饒舌 (阿信惹的禍 XD) 其實我有練成功了 哈哈。 畢旅唱的時候,我唱到RAP,童鞋們都給我尖叫+拍手(羞) (中山足球場 十萬人出頭天):戀愛ING 未來 某年某月某日這裡 <---- 某信非常混。 很明顯的 錯誤 XD 我還很認真的抓欸 (無聊) =========================== 證據要自己聽喔 XD 在1:57的地方。 到底我的重點在哪,我也不知道,單純想SHOW我練成功了 XD (道歉鞠躬 Orz || ) -- 推 balaja:不會吧!?怎麼可以PO這麼限制級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22.10
mayhepi :簽名檔這句話就B大最沒資格說XD 07/06 23:09
lovestayreal:我也這麼覺得 XD 07/06 23:09
Shona :哪B大 ? 07/06 23:11
mayhepi :Balaja大 07/06 23:13
allyp7985 :就是說這句話的那個b大 07/06 23:13
lovestayreal:芭樂汁大大 07/06 23:14
Shona :就是這句話 害我的文 需要消毒 XD 07/06 23:14
kouzu :對嘛 最限制級的那個怎麼能說這種話 07/06 23:17
lovestayreal:凸+凹 07/06 23:21
wei10288 :嘖嘖嘖 不得不說一下 猜歌王好難!!!(翻桌)XD 07/06 23:21
Shona :我最好才 11萬多 囧 阿萱你知道耶 XD 07/06 23:23
eightting :其實他很多場都亂唱我聽過很多次了 科科 07/06 23:32
kouzu :突然想問簽名檔的出處在哪... 07/06 23:36
allyp7985 :五板 12821 07/06 23:38
ptlin :這首歌 他亂唱也不是一年兩年了... 07/07 00:16
lumandog :這歌 只有CD裡面沒有亂唱,現場唱的境界就很高了 XD 07/07 00:39
icq0905z :他現在不是都把MIC往台下指嗎XDDDDDDD 07/07 01:56
ni830718 :這個...很深奧喔 07/07 06:53
y90290 :這首歌一直以來~現場不是都亂唱嘛?XD 07/07 07:14
rey4ever :推1F!! XDDDD 07/07 10:23
YIDAN :我從來沒聽他唱對過 07/07 13:56
rey4ever :所以常用L-O-V-E結尾啊~ XDDDD 07/07 20:11
eightting :我有聽他唱對過 知足那張剛發時他真的有努力唱對XD 07/07 20:12
eightting :可是等我練好以後再去演唱會 他就沒再跟我唱一樣了XD 07/07 20:13
Shona :阿信:總是要創新阿 不然不就沒搞頭 ? (誤) 07/0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