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版上又開始盛行做夢文 好像只要開始盛行我就會夢到五月天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演唱會剩一個禮拜所以太緊張了... 夢境是這樣的... ---------------------------------- 我夢到我在中壢火車站 撘著火車前往台中 到了之後 我居然發現我完全沒有帶錢!!!! 不過沒有錢可以借,這樣還好,一直到演唱會開始之前... 我的票不見了!!! ◢▆▅▄▃崩╰(〒皿〒)╯潰▃▄▅▇◣ 我只好徬徨無助的一個人哭...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穿著很低調(帽子+眼鏡)的人走過來問我: 妹妹,你怎麼了? 我:我把票弄不見了 Q_Q (淚) 低調之人:那你不要哭,這張票給你,你進去看吧 ! (露出一個熟悉的微笑) 我:那你不用看嗎? 低調之人:沒關係,我不需要。 ^^ 我:真的嗎? 低調之人:真的。 我:那...謝謝。(困惑當中) (低調之人再次露出熟悉微笑) 我興高采烈的拿著那張票走了進去,居然是核心區第一排! 心理想著難怪他不需要,一定是有很多張 演唱會開始之後,我看到怪獸笑起來和那個低調人一模一樣@@ 這時我開始懷疑他可能是怪獸的親戚之類的,所以才會很多張又第一排 (想太多) 然後演唱會結束了,我準備要打電話給要跟我一起住的人 但... 我手機居然沒電了◢▆▅▄▃崩╰(〒皿〒)╯潰▃▄▅▇◣ (有沒有那麼悲慘) 這時那低調之人又出現了 低調:妹妹,你怎麼又哭了呢? 我:我的手機沒電了,所以找不到人 QAQ 低調:那我手機借你打給你要找的人,好不好? 我:可是我不會背他的電話號碼QAQ 低調:那...我載你到你住的飯店,你再去找他,好嗎? 我:好...(陌生人耶 答應的真快 = =) 然後就上了低調人的車,他車上還有其他人,我開始有點害怕答應...。 但... 車上的其他人居然是阿信 瑪莎 冠佑 和石頭!!! 我轉過頭看低調之人 他把眼鏡和帽子拿掉了 而底下的他居然是怪獸!!! 就在我處於驚訝與開心之中時... 我被我嗎叫醒了。 ◢▆▅▄▃崩╰(〒皿〒)╯潰▃▄▅▇◣ 真的很悲慘 = = -- 不過說真的在夢中我還沒有想到他會是怪獸,真開心~ XD -- 這是我們和你們的倔強。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ove6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90.141
ishak :怪獸對你那麼好~ 沒什麼好崩潰的啦~~~ 哈哈哈 07/17 18:10
UNIParadise :妳媽叫你起來幹麻!!!!!!!!(怒) 還想看下去說.... 07/17 18:23
lovestayreal: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夢到續集 -ˇ- 07/17 18:40
ni830718 :昨天夢到阿信祝我生日快樂,把英文漆在牆上... 07/17 18:42
ni830718 :但是他拼錯字 07/17 18:42
ab850412 :拼錯字XDDDD 07/17 19:09
kouzu :◢▆▅▄▃崩╰(〒皿〒)╯潰▃▄▅▇◣ 怎麼沒下文 07/17 20:37
VJ2004 :你這幸運的傢伙XDDD 07/17 20:52
lovestayreal:所以我當天要把票弄不見,才會有後續A_____A (誤) 07/17 20:53
mountains :低調:妹妹你怎麼了T_________________T 07/17 21:26
Shona :說 你不是莎控嗎 ? (逃) 07/17 23:36
ni830718 :他最近太常跟獸控聊天結果就便這樣了 07/17 23:37
ab850412 :樓上是指我嗎XDDDD 07/17 23:38
ni830718 :阿不然是誰你跟我說? 07/17 23:39
lovestayreal:我哪是莎控 ! (  ̄ c ̄)y▂ξ 07/17 23:39
ni830718 :噢不是噢...那這樣最好XDDDDDDD 07/17 23:40
lovestayreal:你要趁虛而入喔... = = 07/17 23:43
wei10288 :樓上 我好像一直認定你是莎控欸....XD 07/18 23:58
※ 編輯: lovestayreal 來自: 123.0.198.105 (02/17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