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喔~聽說火車站附近和逢甲夜市附近的飯店都客滿了@@? 有台中人知道還有沒有小旅館還有房間的嗎? 我們有兩個人,可以塞一間~ 麻煩了~~~ 沒房間就知的要睡街頭了~ 因為台中的M步向高雄的M在火車站對面..... -- 擁有五月天,同等擁有全世界。繼續放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12.48
mayday3721 :我知道哪裡有~不過他不能訂房了!只能現場去... 07/18 00:15
mayday3721 :價錢的話2980往上~ 07/18 00:15
mxu32002 :有點貴ㄟ...有沒有那總普通的就好~ 07/18 00:42
eightting :台中的M在垂直火車站的那條路上不是嗎 07/18 01:14
eightting :走路不用幾分鐘吧 該不會倒了??? 07/18 01:14
stamay05 :還在喔 M真的不遠,在前面的中正路上 07/18 01:34
n19860423 :樂(ㄌㄜˋ)府不知道還有沒有房間~~ 07/18 14:50
shiannzoa :M還在喔! 之前去逛街的時候還有看到 還蠻近的 07/18 15:27
n19860423 :M還在~月初有去台中,有去光顧一下XD 07/18 16:41
tracy110118 :如果不介意住旅社的話可以考慮碧園 聽朋友說雖然房間 07/19 02:27
tracy110118 :小了點 但是還滿乾淨的 而且距離火車站也不會太遠 07/19 02:27
y90290 :M還在阿 07/19 18:16
x896516 :可是台中的M店員很兇...曾經發生過不准久留 07/21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