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考完二基後 生活感覺瞬間沒了目標(還不行去變形DNA...) 每天都閒到不行 所以有事沒事就把DVD拿出來看 剛剛在看的是DNA的DVD 聽到一顆蘋果時 突然噗嗤的笑了出來 因為阿信把他的左手伸出來 我發現到他的無名指比食指長欸 不過幸好是左手 XDDDDD 早上我看到這篇報導 準備把我的右手伸出來併攏 突然想到我是女生 不會得到這種癌症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4.203
lovestayreal:聽說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都很有音樂天份@@ 07/22 17:19
yang114 :這跟遺傳也有關吧 我兩隻手無名指也比食指長(看) 07/22 17:26
parkercat :還好還好..沒有比食指長... 07/22 17:26
kouzu :兩隻手手隻都比食指長= = 可是我是女生XD 07/22 17:31
parkercat :剛剛一度看錯.右手無名指比較長.嚇到我了.活著真好^^ 07/22 17:33
ashinandyida:會怎樣嗎? 07/22 18:59
Shona :無名指比食指長 +1 兩手耶 07/22 19:38
ni830718 :+1 兩手 07/22 19:50
ghostXDD :我左手無名指比食指長 右手食指比無名指長XDDDD 07/22 20:07
blue555 :今天蘋果說無名指比食指長比較容易得攝護腺癌欸(亂入 07/22 21:30
lisamei :我也是兩個都長 07/22 21:59
Shona :哪兩個 (誤 07/23 01:05
lisamei :手指~! 07/23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