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五板問過了,可能我廢話太多導致大家模糊焦點了吧,都沒什麼人要理我= = 所以我不囉唆了,直接問, 就是,我最近正在準備學校迎新的表演,我是主唱,但我不是真正有在玩團的人 因為是自己系上跟別校的系(總共兩戲系)合辦,所以這個團是臨時成軍的, 不過吉他手、鼓手、貝斯平常都有在練就是了,只有我是不專業的= = 其他人說歌曲給我選他們都沒問題,我當然是想唱五月天的歌囉! 畢竟我很熟,而且我相信台下的學弟妹也會很熟, 想問的是,五月天有什麼歌接起來很順的,就像瘋狂世界+候鳥那種的, 唱到某一段突然接另一首的某個地方然後再接回來原本的歌, 像是這次離表+GET OUT那樣我也很喜歡, 如果說這類比較困難的話,那就是舉個幾首歌,完整的接在一起很順的 就像是CD那種模式,前一首唱完滿上接後一首,中間沒有停頓, 有那些接法是很順很好聽的? 麻煩各位了~你們覺得不錯的給我意見吧~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4.26
jaykinki :其實我覺得順不順是看你怎麼切 不完全是因為歌的關係 07/29 19:09
jaykinki :另外就是要考慮歌詞搭不搭 07/29 19:10
jaykinki :我有想到錯錯錯+知足 花+小時候 但重點還是怎麼切 07/29 19:11
UNIParadise :一顆蘋果+人生海海(亂入) 07/29 19:31
queenof21 :我覺得... 千萬不要唱五月天的歌 07/29 19:34
queenof21 :阿信歌是寫給自己唱的 別人唱不來 07/29 19:35
parkercat :U大的最方便XDDDDDDDD 07/29 20:02
wei10288 :OAOA+期待再相逢(極大誤) XD 07/29 20:09
Shona :可以用演唱會的段子 XD 但是建議別唱五月天的(認真 07/29 20:10
queenof21 :我看很多人歌唱的超好 但一遇到五月天就狗吃屎 嘖嘖 07/29 20:21
queenof21 :真是妖孽阿 07/29 20:21
pttbechia :那那那 我該怎麼辦= = 07/29 20:44
queenof21 :找首別人的歌唱唱吧 越受歡迎越好 最好是大家都會唱 07/29 20:45
queenof21 :這樣還可以順便把麥克風嘟給台下 多好阿 07/29 20:45
stamay05 :別人唱不一定唱得好...可能阿信太有感染力了 07/29 20:46
bettybuy :順不順看你怎麼接吧 另外我覺得唱五月天的歌沒關係 07/29 20:49
bettybuy :反正迎新就是帶動氣氛就好 你熟也找個大家而熟能詳 07/29 20:50
bettybuy :就好~ 看要不要直接一首離表下去就好XD 07/29 20:51
bettybuy :以前高中的熱音社有表演過 倔強 跟離表~ 07/29 20:52
bettybuy :離表真的滿HIGH的 XD 07/29 20:52
Shona :就往嗨歌方向走 07/29 20:59
gwater :聽過很多社團表演五月天的歌,真的都讓我想掩面... 07/29 23:29
ashinandyida:唱五月天的話 歌要慎選 不要自己KEY明明就在中間的 07/29 23:35
ashinandyida:結果硬要選一首自己唱不上去或唱不下去的歌 真的會囧 07/29 23:35
ashinandyida:另外接歌的話 似乎要看調性問題(歹勢樂理不是很懂XD) 07/29 23:36
kouzu :接得好的話 什麼也可以接 07/30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