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kinki :其實我覺得順不順是看你怎麼切 不完全是因為歌的關係 07/29 19:09
→ jaykinki :另外就是要考慮歌詞搭不搭 07/29 19:10
→ jaykinki :我有想到錯錯錯+知足 花+小時候 但重點還是怎麼切 07/29 19:11
推 UNIParadise :一顆蘋果+人生海海(亂入) 07/29 19:31
推 queenof21 :我覺得... 千萬不要唱五月天的歌 07/29 19:34
→ queenof21 :阿信歌是寫給自己唱的 別人唱不來 07/29 19:35
推 parkercat :U大的最方便XDDDDDDDD 07/29 20:02
推 wei10288 :OAOA+期待再相逢(極大誤) XD 07/29 20:09
推 Shona :可以用演唱會的段子 XD 但是建議別唱五月天的(認真 07/29 20:10
推 queenof21 :我看很多人歌唱的超好 但一遇到五月天就狗吃屎 嘖嘖 07/29 20:21
→ queenof21 :真是妖孽阿 07/29 20:21
→ pttbechia :那那那 我該怎麼辦= = 07/29 20:44
推 queenof21 :找首別人的歌唱唱吧 越受歡迎越好 最好是大家都會唱 07/29 20:45
→ queenof21 :這樣還可以順便把麥克風嘟給台下 多好阿 07/29 20:45
推 stamay05 :別人唱不一定唱得好...可能阿信太有感染力了 07/29 20:46
推 bettybuy :順不順看你怎麼接吧 另外我覺得唱五月天的歌沒關係 07/29 20:49
→ bettybuy :反正迎新就是帶動氣氛就好 你熟也找個大家而熟能詳 07/29 20:50
→ bettybuy :就好~ 看要不要直接一首離表下去就好XD 07/29 20:51
→ bettybuy :以前高中的熱音社有表演過 倔強 跟離表~ 07/29 20:52
→ bettybuy :離表真的滿HIGH的 XD 07/29 20:52
推 Shona :就往嗨歌方向走 07/29 20:59
推 gwater :聽過很多社團表演五月天的歌,真的都讓我想掩面... 07/29 23:29
推 ashinandyida:唱五月天的話 歌要慎選 不要自己KEY明明就在中間的 07/29 23:35
→ ashinandyida:結果硬要選一首自己唱不上去或唱不下去的歌 真的會囧 07/29 23:35
→ ashinandyida:另外接歌的話 似乎要看調性問題(歹勢樂理不是很懂XD) 07/29 23:36
→ kouzu :接得好的話 什麼也可以接 07/30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