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rkercat :本文重點a)原po石控 b)如煙...什麼算了.... 07/31 00:10
推 allyp7985 :好像不能求檔?... 07/31 00:11
推 ptlin :不能求檔... 07/31 00:12
推 eightting :求檔的話水桶一週 快自D吧 07/31 00:12
推 lisamei :雖然我也很想再一次品嚐五月天的你是唯一,但是呢... 07/31 00:14
推 candysweety :不能求檔喔~~ 07/31 00:15
→ lisamei :我想是等五月天出dvd之後的事情吧:)) XD 07/31 00:15
推 parkercat :DVD喔....五迷可能沒辦法等那麼久.....XD 07/31 00:23
推 ptlin :雖然很想再聽 但這首應該不會收錄... 07/31 00:23
推 kuo831125 :可以去聽張芸京唱的 自己想像一下是阿信唱的XDDD 07/31 00:23
※ 編輯: formyking18 來自: 218.102.158.189 (07/31 00:25)
※ 編輯: formyking18 來自: 218.102.158.189 (07/31 00:26)
→ eightting :可是我覺得最會等的就是五迷了 07/31 00:30
→ Shona :我可以不要吻妳嗎 ? (重點擺錯 07/31 00:32
推 parkercat :要吻到天明嗎..... 07/31 00:34
推 luck8208 :五迷真的很有耐心 也很好哄~ 都很單純(?)善良 07/31 00:36
→ Shona :你體力還袂賣喔 樓上 ... 07/31 00:36
→ Shona : 的樓上 07/31 00:37
推 maydayblue :五迷的耐心超乎想像 07/31 00:37
推 parkercat :體力很差.....站著就會喘(誤) 07/31 00:41
→ Shona :那你要怎麼 吻到天明 吻完送急診 (驚 07/31 00:42
推 parkercat :不用送急診了....給我貓罐...馬上復活XDDDDDDDD 07/31 00:47
→ Shona :這樣 死幾次都沒關係摟 ? (誤 07/31 00:49
推 queenof21 :來人阿 給我準備一打西莎XD 07/31 00:50
→ Shona :其實貓吃狗飼料也沒差拉吼 XDDDDD 07/31 00:52
推 parkercat :西莎是dog在吃的..... 07/31 00:53
推 tifaff7 :你是唯一一開始聽到就覺得旋律好好聽 07/31 00:53
→ tifaff7 :那時候還不知道詞曲是誰寫的,結果沒想到是石頭 07/31 00:53
→ tifaff7 :的作品!!!!!五版都沒有關注一下這個作品,真的很好聽 07/31 00:54
推 queenof21 :是喔@@ 不然貓吃什麼? 07/31 00:54
→ Shona :就 嗯 我不熟 (攤手 07/31 00:55
推 parkercat :偉嘉妙鮮包 貓咪最知道 07/31 00:58
→ parkercat :可是這很鹹.... 07/31 00:58
推 Shona :嗯 西沙好吃多了 07/31 01:00
推 parkercat :所以樓上吃過 (大誤... 07/31 01:03
→ Shona :我只吃過 沙西米 (畫圈圈 07/31 01:04
推 queenof21 :沙西米我每次吃都被嗆到 = = 不喜歡 ..=3= 07/31 01:04
推 VinaYang :之前韓劇的主題曲 OH MY LADY 07/31 01:04
→ Shona :那是哇沙米吧 (笑奔 07/31 01:05
推 parkercat :我不敢吃生的....就算是魚也一樣 07/31 01:07
→ Shona : 不論是生的或熟的我都不浪費 (改自如煙詞 07/31 01:08
→ parkercat :魚要清蒸...加點薑....人間美味呀.... 07/31 01:09
推 lumandog :不讓肚子這麼的後悔(接S大的) 07/31 01:11
推 queenof21 :但你不是貓嘛? 07/31 01:13
推 parkercat :貓媽:這隻貓異於常人,只能吃熟食... 07/31 01:15
→ parkercat :不讓肚子這麼的後悔 還滿像的XDDD 07/31 01:16
推 lovestayreal: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肚疼 07/31 13:10
→ formyking18 :幹嘛推文變這樣!!!(嚇到XD 07/31 15:32
推 snowashin :Q___Q好想聽阿信版的你是唯一哦﹗﹗ 07/31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