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平常都沒有特別愛石頭!!!!(說出心聲來了 可是石頭的曲實在太變態了 如煙就算了(五月天:什麼算了XD 以前就一直狂愛石頭這首歌(BY 丁噹 而這一首新的你是唯一 我在聽第一次就決定要愛上了(: 因為本人沒能去最終場 所以呢 沒有所以呢 對不起不能求檔可是我還是很想說石拔好棒!!!!(: -- 嘿嘿。請吻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02.158.189
parkercat :本文重點a)原po石控 b)如煙...什麼算了.... 07/31 00:10
allyp7985 :好像不能求檔?... 07/31 00:11
ptlin :不能求檔... 07/31 00:12
eightting :求檔的話水桶一週 快自D吧 07/31 00:12
lisamei :雖然我也很想再一次品嚐五月天的你是唯一,但是呢... 07/31 00:14
candysweety :不能求檔喔~~ 07/31 00:15
lisamei :我想是等五月天出dvd之後的事情吧:)) XD 07/31 00:15
parkercat :DVD喔....五迷可能沒辦法等那麼久.....XD 07/31 00:23
ptlin :雖然很想再聽 但這首應該不會收錄... 07/31 00:23
kuo831125 :可以去聽張芸京唱的 自己想像一下是阿信唱的XDDD 07/31 00:23
※ 編輯: formyking18 來自: 218.102.158.189 (07/31 00:25) ※ 編輯: formyking18 來自: 218.102.158.189 (07/31 00:26)
eightting :可是我覺得最會等的就是五迷了 07/31 00:30
Shona :我可以不要吻妳嗎 ? (重點擺錯 07/31 00:32
parkercat :要吻到天明嗎..... 07/31 00:34
luck8208 :五迷真的很有耐心 也很好哄~ 都很單純(?)善良 07/31 00:36
Shona :你體力還袂賣喔 樓上 ... 07/31 00:36
Shona : 的樓上 07/31 00:37
maydayblue :五迷的耐心超乎想像 07/31 00:37
parkercat :體力很差.....站著就會喘(誤) 07/31 00:41
Shona :那你要怎麼 吻到天明 吻完送急診 (驚 07/31 00:42
parkercat :不用送急診了....給我貓罐...馬上復活XDDDDDDDD 07/31 00:47
Shona :這樣 死幾次都沒關係摟 ? (誤 07/31 00:49
queenof21 :來人阿 給我準備一打西莎XD 07/31 00:50
Shona :其實貓吃狗飼料也沒差拉吼 XDDDDD 07/31 00:52
parkercat :西莎是dog在吃的..... 07/31 00:53
tifaff7 :你是唯一一開始聽到就覺得旋律好好聽 07/31 00:53
tifaff7 :那時候還不知道詞曲是誰寫的,結果沒想到是石頭 07/31 00:53
tifaff7 :的作品!!!!!五版都沒有關注一下這個作品,真的很好聽 07/31 00:54
queenof21 :是喔@@ 不然貓吃什麼? 07/31 00:54
Shona :就 嗯 我不熟 (攤手 07/31 00:55
parkercat :偉嘉妙鮮包 貓咪最知道 07/31 00:58
parkercat :可是這很鹹.... 07/31 00:58
Shona :嗯 西沙好吃多了 07/31 01:00
parkercat :所以樓上吃過 (大誤... 07/31 01:03
Shona :我只吃過 沙西米 (畫圈圈 07/31 01:04
queenof21 :沙西米我每次吃都被嗆到 = = 不喜歡 ..=3= 07/31 01:04
VinaYang :之前韓劇的主題曲 OH MY LADY 07/31 01:04
Shona :那是哇沙米吧 (笑奔 07/31 01:05
parkercat :我不敢吃生的....就算是魚也一樣 07/31 01:07
Shona : 不論是生的或熟的我都不浪費 (改自如煙詞 07/31 01:08
parkercat :魚要清蒸...加點薑....人間美味呀.... 07/31 01:09
lumandog :不讓肚子這麼的後悔(接S大的) 07/31 01:11
queenof21 :但你不是貓嘛? 07/31 01:13
parkercat :貓媽:這隻貓異於常人,只能吃熟食... 07/31 01:15
parkercat :不讓肚子這麼的後悔 還滿像的XDDD 07/31 01:16
lovestayreal: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肚疼 07/31 13:10
formyking18 :幹嘛推文變這樣!!!(嚇到XD 07/31 15:32
snowashin :Q___Q好想聽阿信版的你是唯一哦﹗﹗ 07/31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