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吧來吧! 大家一起來笑團長吧(欸 www.sendspace.com/file/oeoct6 魔人失手 鈴聲五秒!唷呼~ 團長不要來~謝謝(欸 阿!為什麼!?為什麼!?太扯了啦! XDDDDDDDDDDDDDDD 希望大家開心(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8.201
robin26 :感謝分享:) 太好笑了啦XDDDDDDDDD 08/20 23:38
candysweety :超好笑XDDDD謝謝:)) 08/20 23:54
parkercat :太扯了啦!!! 08/20 23:55
luck8208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1 00:11
Zhemg :魔人失手哈哈 08/21 00:31
angel8425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狂笑ing) 08/21 00:53
lovestayreal:好好玩 XD 08/21 01:19
lisamei :感謝分享:P 真的很好笑耶!!!!XDDD 08/21 06:05
jump55555 :XDDDDD笑死我了!! 08/21 07:02
rayui :阿!為什麼?為什麼?太扯了啦! 笑翻中 08/21 11:15
cherubic :魔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阿!!!! (大笑)XDDDDD 08/21 13:59
perhapsdear :Q_Q跨謀 滴堆.. 求救 嗚嗚嗚嗚嗚:(( 08/21 14:54
may110535 :要按\ 開燈喔~~ 08/21 15:03
perhapsdear :摁我知道開燈可是看到後 不知道該怎麼弄q_q謝謝喔> < 08/21 15:13
mayday7710 :感謝分享XDD 08/21 17:10
queenof21 :我聽成太渴了啦 08/21 18:02
y90290 :你開燈後會看到網址~把網址複製下來 貼到網址列 08/21 18:27
y90290 :按ENTER之後就可以看到下載頁面了 08/21 18:27
perhapsdear :摁 y大謝謝你耶>"< 08/21 19:29
nmeayo :呃...奇怪 影片連結找半天找不到.. 難道不在這板?!!! 09/03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