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這樣穿 但本人去跑步的時候,都是低調再低調 但我覺得以陳總裁的身分穿這樣去跑步,會不會太招搖啦? 而且竟然連掩飾身分的東西都不用戴喔?更何況他全身上下都是SR耶! 除非他是在四下無人或是躲在冷氣房裡的時候跑,不然很難不引人注目 圖:http://ppt.cc/z14j 大家看看這張圖,如果有人穿這樣,又長的跟他一樣"美好" 你能不看他嗎? 而且說真的,阿信的跑步鞋也太乾淨了吧! 我懷疑他該不會是在家把冷氣開最強,然後跑跑步機 但是最重要的事,就是,大家有沒有覺得,阿信的肚子消了耶! 下巴也尖了,看來跑步真的是減肥的利器!還是是陰影打太兇(誤 XD 或許下次有人去跑步時巧遇阿信,再來為我們解開這個謎題 告訴大家阿信真的穿這樣去跑步,或是他都在什麼時間去跑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23.240
icq0905z :L是怕人家認不出來他是誰嗎XDD??? 08/21 20:32
blue555 :他應該是在他的大自然裡跑~ 08/21 20:33
kokoki :怎麼不穿SR新推出的七分褲 這樣應該就比較適合點啦~ 08/21 20:36
這樣應該會造成台北街頭的暴動吧! ※ 編輯: moneyimayday 來自: 203.70.123.240 (08/21 20:39)
y90290 :陰影打太多啦(主唱:不要說出來啦 08/21 20:38
※ 編輯: moneyimayday 來自: 203.70.123.240 (08/21 20:40)
ab850412 :皮膚好蒼白(抖 08/21 20:42
kokoki :不然跟老大借一下吊嘎 08/21 20:42
lisamei :他的大自然XDDDD 應該是冷氣房吧 08/21 20:59
queenof21 :就算認不出來 我也會搶他 太招搖了好嘛? 08/21 21:01
moneyimayday:真的覺得很招搖對不對?現在治安又那麼不好....搶 08/21 21:03
mayday7710 :應該半夜清晨去跑吧囧 08/21 21:04
ext0712 :好可愛喔這張XDD 08/21 21:08
moneyimayday:穿吊嘎又穿SR的短褲再圍小鼠毛巾,後果會不堪設想吧 08/21 21:16
VJ2004 :(吐槽)我強烈質疑還是有修片!! 08/21 21:18
cjcjovup :看來看去.真的只有石拔的穿著最像運動員XD 08/21 22:05
laiojoyce :怪獸那張我笑翻欸XDDDDDDDDD 他也看到糖果了嗎XDDDDD 08/21 22:09
mandy2012 :阿信的根本就有修圖啊~~ =__= 08/21 22:37
moneyimayday:哈!所以阿信不是變瘦,是修圖修很大 XDDDDD 08/21 22:40
perhapsdear :修得也太可愛了吧XDDD=)) 08/21 23:08
pamaer :長得一樣美好XDDDDDDDDDDDDDDDDD 08/22 01:47
juilypink :治安不好XDDD我昨天也穿SR去騎車耶XD好招搖~~ 08/22 09:01
kouzu :原來可以在健身房跑喔@_@ 08/25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