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篇真的很喇賽XD) 老大前幾天有自己錄了一段知足吉他演奏 (對對對,就是前奏完還看海賊、小肉球們在後面搶鏡的那段XD) 那把吉他真的很奇妙 有板友說造型是大象也滿像的(好俏皮 剛好剪貼犀利趴的剪報順便回味之前的 還記得毆噴醬三歲的開天窗合輯嗎~ 有一張剪報上有這把吉他的蹤影!!! 我終於說到重點了XD(好虛 圖片在這 http://j.imagehost.org/0617/100_4087.jpg
(旁邊馬掉的是我對剪報的發痴心得...) http://j.imagehost.org/0835/100_4089.jpg
特寫 -- 小女子是小女子,名字變化型就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49.81
blue555 :眼力也太好了吧 XD 08/27 19:16
joy12320 :真的阿 超厲害(比讚 08/27 19:33
abc115 :讚! 原PO好犀利!! 08/27 21:25
lumandog :原PO是吃康喜健鈣長大的吧 XD 08/27 22:27
parkercat :康喜健鈣是一個鐵罐子裝的糖果嗎 好懷念喔..甜甜的 08/27 22:36
csesjudy :康喜健鈣好吃...啊不是我只是很單純的認真看剪報啊XD 08/27 23:47
parkercat :l大 你在哪裡看出有康喜健鈣???? 08/27 23:54
lumandog :圖裡面當然沒有啊,純粹是誇原PO眼力好的說詞 XD 08/28 00:09
lumandog :康喜健鈣真有鈣,魚肝油加鈣,「保護眼睛],鞏固牙齒 XD 08/28 00:09
lumandog :看來我跟年輕人還是有點代溝... 囧> 08/28 00:11
parkercat :原來是廣告詞= =我有吃過康喜健鈣呀 怎麼會有代溝咧. 08/28 00:13
parkercat :話說最近幾年都沒有看到康喜健鈣耶 08/28 00:14
csesjudy :康喜健鈣感覺上是很多人的童年XD 08/28 00:31
csesjudy :綠綠的藥妝品店還有賣啊、找得到XD 08/28 00:31
parkercat :我家附近沒有綠綠的..只有橘色的那家 08/28 00:34
YIDAN :好厲害!!!! 08/28 01:00
csesjudy :橘橘的應該也有吧。q。?還是我拍我家的給你看XD(誤 08/28 02:07
(話題圍繞著康喜健鈣是怎麼回事XD) 簡言之會看到這報紙是巧合、溫故知新XD ※ 編輯: csesjudy 來自: 203.77.49.81 (08/28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