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eedomleave:我們都不曾離開五月天阿~~~~ 09/15 20:20
推 monsterwun :我記得我國中中午也有播歌耶 放五月天的我都超嗨XDD 09/15 20:23
推 Shona :啦啦啦 ~ QDQ 高中都沒有 我都自己唱 (挺) 09/15 20:37
→ parkercat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09/15 20:41
推 Shona :樓上要不要去廁所比較快 09/15 20:49
推 lovestayreal:基測 QAQ 鴨鴨好久不見,我好想你 (抱) 09/15 20:51
→ UNIParadise :臭阿萱!!!我叫你上了丟水球聊耶!!!!!!!!!!!!!! 09/15 20:54
推 parkercat :小賀..我晚餐剛吃完耶 09/15 20:58
推 tl94ru8 :誰放得下Q口Q 09/15 21:42
推 ab850412 :鴨鴨好久不見!!!!! 09/15 21:48
→ ab850412 :真的放不下,今天我連聽到我同學說憨人歌詞我就哭了 09/15 21:48
推 lisamei :我們學校中午可以點歌送人喔 EX :某人生日時可以點 09/15 21:56
推 parkercat :樓上真好 09/15 21:56
→ UNIParadise :我忘了打,我的電腦中毒我的音樂跟心血照片都沒了... 09/15 22:01
推 ab850412 :我們只有教師節可以點 我想偷點來自己聽 XD 09/15 22:03
推 jump55555 :嗚....我同學都不喜歡五月天...所以聽到歌只有我在 09/17 17:49
→ jump55555 :自high= =||| 09/17 17:49
推 fionareal :跟樓上一樣 周圍都沒有喜歡五月天的人... 09/17 21:45
→ fionareal :有時候自HIGH的好尷尬... 09/17 21:46
推 robin26 :樓上+1 聽到歌都只能自high...為什麼都不遇到五迷TAT 09/17 22:35
推 lisamei :昨天中午有人點hapyy birthday送人 害我聽到的時候 09/18 11:28
→ lisamei :整個起雞皮疙瘩 而且心理超爽XDDDDDDD 09/18 11:28
→ shiln123 :我們校慶放HAPPY BIRTHDAY 我整個超嗨~ 10/03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