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早上掃地。 突然, 好耳熟。 原來是"突然好想你"。 我都忘了,我在八年級上學期的時候燒了一片五月天的拿去訓導處。 (不要怒!我不忍心拿正版的咩) 我有懷念到。 原本想說要基測阿,就不要那麼的想想想五月天。 可是音樂來了... 我根本放不下! 一樣哼著歌,掃地。 知足,班上的同學一定會唱。 因為曾經他們被我逼過(笑)。 下午依舊來個五月天。 今天早上依舊來個五月天。 今天下午依舊來的五月天。 今天下午的歌都好開心。 有戀愛ing喔~~~~ 對我來說每天都要五月天。 這篇文唷,只是想和你們聊聊天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 http://www.wretch.cc/blog/vs8523 不要看,好可愛~~(誤) ↑要打怕的說 -3- 竟然手歪了一下那就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50.160
freedomleave:我們都不曾離開五月天阿~~~~ 09/15 20:20
monsterwun :我記得我國中中午也有播歌耶 放五月天的我都超嗨XDD 09/15 20:23
Shona :啦啦啦 ~ QDQ 高中都沒有 我都自己唱 (挺) 09/15 20:37
parkercat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09/15 20:41
Shona :樓上要不要去廁所比較快 09/15 20:49
lovestayreal:基測 QAQ 鴨鴨好久不見,我好想你 (抱) 09/15 20:51
UNIParadise :臭阿萱!!!我叫你上了丟水球聊耶!!!!!!!!!!!!!! 09/15 20:54
parkercat :小賀..我晚餐剛吃完耶 09/15 20:58
tl94ru8 :誰放得下Q口Q 09/15 21:42
ab850412 :鴨鴨好久不見!!!!! 09/15 21:48
ab850412 :真的放不下,今天我連聽到我同學說憨人歌詞我就哭了 09/15 21:48
lisamei :我們學校中午可以點歌送人喔 EX :某人生日時可以點 09/15 21:56
parkercat :樓上真好 09/15 21:56
UNIParadise :我忘了打,我的電腦中毒我的音樂跟心血照片都沒了... 09/15 22:01
ab850412 :我們只有教師節可以點 我想偷點來自己聽 XD 09/15 22:03
jump55555 :嗚....我同學都不喜歡五月天...所以聽到歌只有我在 09/17 17:49
jump55555 :自high= =||| 09/17 17:49
fionareal :跟樓上一樣 周圍都沒有喜歡五月天的人... 09/17 21:45
fionareal :有時候自HIGH的好尷尬... 09/17 21:46
robin26 :樓上+1 聽到歌都只能自high...為什麼都不遇到五迷TAT 09/17 22:35
lisamei :昨天中午有人點hapyy birthday送人 害我聽到的時候 09/18 11:28
lisamei :整個起雞皮疙瘩 而且心理超爽XDDDDDDD 09/18 11:28
shiln123 :我們校慶放HAPPY BIRTHDAY 我整個超嗨~ 10/03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