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在上法律課  因為法律老師是律師 下禮拜他要去處理一件案子 所以要跟我們調課 他就問說 下禮拜六可以嗎? 一直問到十一月份的第一個禮拜六 大家才都有空 結果老師就問了... 「你們是什麼原因沒有空?」 第一個:我們要迎新 第二個:我們也迎新 第三個:我也是迎新 法律老師又問了一個問題.... 「是你們迎別人還是被迎?」 我聽到這句話時馬上笑了出來 能說某團不正歌迷歪嗎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3.17
ghostXDD :慘了我也糟糕了XD 10/09 14:36
ni830718 :噗XDDDDDDDDD 10/09 14:45
kouzu :我歪了 真糟糕啊我 10/09 14:50
candysweety :糟糕了XDDDDDDD 10/09 15:21
UNIParadise :真是的~~大家都糟糕了~~ 10/09 15:48
bbixx :本來沒什么,看到推文才反應過來DXXXXXX 10/09 17:05
isahueeinm :哈哈 我笑個不停 糟糕... 10/09 18:38
lisamei :?為什麼我看無=口= 10/09 18:53
molly84710 :什麼?我很單純,我看不懂!!!XD(毆 10/09 20:17
mayday00090 :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 XDD 10/09 20:50
ext0712 :我也聽不懂耶= = + 10/09 20:57
cherubic :認識某團後我越來越糟糕了-.- XDDDDDDDDDDDD 10/09 21:01
lowb :看不懂..= = 10/09 21:22
loveing :自從小二認識某團 小三就開始糟糕 = = 10/09 21:53
robin26 :看不懂是好事阿~~(咦?) 10/09 22:13
peacemay :糟糕了~ XDDDDD 10/09 22:24
Shona :同音不同字阿 各位不懂得捧油 (壞人 10/09 22:33
ext0712 :哦~~S大我懂了 ((是該高興還難過?! XDD 10/10 00:03
sophie0629 :不懂 =口= 10/10 03:51
ghostXDD :ㄧㄥˊ改成ㄧ__ˊ 樓下交給你了\@@/ 10/10 09:12
jump55555 :就是把迎改成ㄧㄣˊ? 10/10 09:52
Shona :噢對 應該說是諧音 10/10 10:17
hydemay :我不承認我聽得懂XDDDDDDDDDD 10/10 11:07
LonelyHappy :天啊我好糟糕哦... 嘖嘖.. 10/10 16:09
mayday6918 :唔...........我可以假裝我聽不懂嗎XDDDDDDDDD 10/10 19:12
kouzu :我想的方向不是這樣....囧 10/10 20:06
sophie0629 :哦 原來是這樣 XDDD 10/11 04:12
wrnk :糟糕我看懂了XDDDDDDDDDDD 10/11 08:55
lovestayreal: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1 20:47
parkercat :XDDD 瞬間懂了 10/12 13:28
kouzu :難道就只有我想了另外一個方向嗎.....囧XDDDDDD 10/13 20:42
  那你想的方向是什麼? 請說~我想知道!!! ※ 編輯: monsterwun 來自: 118.231.107.10 (10/15 08:59)
kouzu :躺在床上.... 我真的好糟糕!!!! (掩臉 10/16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