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ar2422 :那為何不關掉防毒軟體= =? 02/19 23:38
推 Shona :防毒拿掉得不償失阿 說不定 02/20 10:17
所以沒有人實際開過囉O_O?
因為各式各樣的exe檔都沒什麼問題,可是這個電子檔剛下載就被移除了超囧
怕電腦會因此中毒(汗
推 Shona :去網咖下載看看 XD (欸 02/20 15:12
然後網咖電腦就壞了...XD
(不過我不會去網咖,有誰試完可以跟我講感想嗎XDD)
※ 編輯: csesjudy 來自: 203.77.49.81 (02/2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