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aja:不會吧!?怎麼可以PO這麼限制級的東西!? 03/30 02: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0.166
※ 編輯: Shona 來自: 211.74.210.166 (07/23 23:36)
→ csesjudy :有天分!!(誤 07/23 23:36
→ csesjudy :不過就兒童心理發展階段論而言,長頭髮=女生是正常XD 07/23 23:37
呃..他看起來應該有小四了吧,那種10歲左右的正太 ﹨(╯▽╰)∕
推 parkercat :XD 07/23 23:46
推 ama555 :太有才XD 07/23 23:47
→ lovestayreal:小朋友都會誤認 07/24 00:03
推 loveing :太有前途了XDDDD 我們可愛的公主 哈!! 07/24 00:09
※ 編輯: Shona 來自: 211.74.210.166 (07/24 00:19)
推 Zhemg :XDDDDDDDD好可愛 07/24 00:21
推 jump51128 :(大拇指 (喂) 07/24 00:31
推 csesjudy :那只好歸因於天分XDDD 07/24 01:28
→ waterdayGA :昨天坐捷運有看到 不過我以為你要說他把阿信看成女的 07/25 19:08